又很久沒打網誌了,大概是因為沒有觀眾,打起來很沒成就感XD 另一個原因大概是因為剛開始工作,很多東西都還在適應中

 

終於是找到工作了,雖然我還沒開始認真找-.- 而且還是別人先打給我的,不過雖然找得很不認真

 

一旦決定要做還是會用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力量去做的!! 只是剛到一個新環境 要認識新同事

 

還得習慣地理環境,上課方式,還有跟學生打哈哈混熟

 

雖說自己從小就是在補習班長大的,但是褪去了小老闆的光環,還是有很多東西要去學習阿 = =+

 

最近去見了國小同學兩次,還跟阿徹,大王還有田一起去唱了歌

 

果然唱歌要嘛就是要跟美女去,要嘛就是要跟會唱歌的朋友去才好玩阿XD

 

不過我們還是偶爾找幾個女的去吧,老人家我在大陸習慣有女生了,沒有女生沒辦法合唱呢-.-

 

我已經過了那種自己一邊用假音唱一邊又自己用真音裝男裝女的年紀了 (話說..有人有這種年紀的嗎??

 

虧我這幾年還特地練了幾首合唱的歌曲呢,不過如果沒跟女生唱,也不會發現合唱歌曲其實是很難的= ="

 

光一個和音就可以把人弄死了...囧

 

表哥大人幫我借了一台小筆電,真的是感動的要死阿

 

果然就是要有電腦才稱得上男子漢阿!!! (不好意思...男子漢就是要XXX是我最近的口頭禪-.-

 

工作也開始慢慢上手了,剛去的第一星期沒人幫忙訂便當,也沒有卡可以打卡上下班

 

現在既有便當訂也有卡可以打了呢XD 讓我想起了當兵時也是新訓結束才能掛二兵的兵階

 

如此說起來我也算是進步很多了吧!

 

只可惜試用期主任只給我上兩個班 一個月收入大概只有九千多塊-.- 雖然這星期有多上了一個班的一小時

 

不過不知道那算是考試還是算錢的呢= ="

 

總而言之呢!! 要加油的撐過試用期!! 喔喔喔

 

我可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