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千盼萬盼的回到了台灣,食物果然還是如我記憶中一樣的好吃,唯一可惜的事剛回來的前幾天田就帶我去吃了非常不錯吃的原燒

 

害我後來的幾餐都不自覺的跟原燒比了起來= =" 不免有些遜色XDD

 

很想去逛夜市但是總是在下雨~"~ 唉呀~~我的四角褲都快不夠穿了阿~~~還有還有我超想買海綿寶寶的浴巾的辣~~~~

 

這幾天一直在忙著搬家,上星期週末,趁著空檔跑回高雄去見了很久不見的小學同學

 

恐龍 魚跟龍貓,大家都似乎變了不少,但是仔細一看,住在心裡面的還是當年那個混身髒兮兮跟我一起趴在地上玩四驅的幾個死小孩

 

不禁感嘆起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不知道誰說的"時間真是一把最殘忍的殺豬刀",看到漸漸發福的小學同學不禁在心裡深深的跟著點起頭XD

 

(魚說他那個是變"壯"不是變胖XD)

 

也許是因為大學時都跟比自己年輕三四歲的小朋友混在一起,所以總是覺得還是有一種自己很年輕的錯覺

 

寫1111跟104的履歷弄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 那個職業的分類,真的是非常的不人性化

 

搬家,還得抽空回高雄看老人家,跟老同學吃飯,考駕照,處理健保的事情

 

似乎要做的事情不少,不過當務之急還是得先找到工作,不然老母給我的一點錢很快就會被台灣的高消費水準給吃掉了XD

 

因為沒車也沒電腦的關係,很多事情做起來非常的不方便,彷彿跟萬年室友法老王變成了連體嬰XD 一起出門一起回家

 

是不是有點太基情四射了一點XDD

 

老實說不是很喜歡那麼麻煩別人= =" 不過非常時期也沒辦法...

 

回來的那天剛好碰到颱風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被外星人詛咒了= =" (朋友的外號)

 

風大雨大的,加上又要領畢業證書參加畢業典禮,害我原來的預訂班機沒搭到

 

還好晚一點還有下一班飛機可以坐,匆匆忙忙的趕到機場,還不小心一路走走走...走出站了= ="

 

照理說應該在拱北關還有進澳門之前的那裡有巴士可以直接搭去澳門的

 

實在是太久沒從澳門機場回台灣了= =" 一整個弄錯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到了機場一看,我原來預計要坐的那班7:50分的飛機還因為天氣太糟的關係誤點中

 

沒想到等到九點多我的班機居然直接的飛走了XD 真是因禍得福阿~~

 

看著那些中午領完餐卷吃完,又接著領晚餐餐卷滯留在機場的叔叔阿姨們,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誰叫我是海賊王呢!! 阿哈哈哈 (誤

 

本以為說要來接機只是開玩笑的,沒想到一下飛機真的見到一群朋友在機場等我

 

搞得我是老淚縱橫的阿XD 真的是超感動的,還讓小紅撲了個空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 ="

 

田還特地從台南租車南下高雄來接我XDD 真的是感動慘了阿~~~當然還有阿徹,大王,Q毛

 

每次要坐飛機回國見到王八蛋們前,總是在飛機上想著"就是這次了!! 一見到他們一定要來個特大號的擁抱的!!"

 

沒想到一見到本人這種想法馬上煙消雲散= ="我這個人還真的是做不出那麼娘的事情阿XD

 

反正大家心裡知道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