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歌唱比賽的關係,又再度拿起了放下很久的吉他

 

不過指定曲國境之南的和弦也太機車了吧= =" 一首歌升了兩次KEY,我的和弦就得跟著一路封閉上去

 

唉~~早知道當年就不應該偷懶轉KEY避開封閉和弦了= =" 真的是冤冤相報何時了阿!

 

看著紅腫的手指突然想起了在大同吉他社的日子

 

其實當初專一選社團的時候一度猶豫著要進吉他社還是熱舞社,不過突然之間就像牛頓被蘋果砸到一樣

 

我看到了吉他社的座位上多了一位超正的學姐,於是我就不小心發明了萬有引力

 

阿喂~不是拉,於是我毅然決然的決定了選吉他社

 

至於大王為什麼也跟著我選吉他社?我懷疑只是想跟我同個社團而已 (羞

 

但是俗話說的好"人生不如意事阿...十有八九十" 那個很正的學姐其實只是去找吉他社的人說話的而已

 

貌似是美容社的?於是我就糊里糊塗的進了吉他社

 

然後糊里糊塗的參加了放學後狂練吉他軍團,最後又糊里糊塗的當了吉他社社長

 

不過常常會回想起當年一群吉他社員在放學後聚在社辦外練吉他的情況

 

夕陽西下,籃球上運球的歸律聲響,還有大王那不可思議的音感 (因為是民謠吉他,所以會自彈自"唱"

 

然後練到將近天黑才背著吉他去吃"阿婆",阿婆真是個非常慈祥的老婆婆

 

有時候看我們可憐還會送我們免費的甜不辣吃,雖然我跟大王都一付喝飲料喝的視死如歸的神情

 

雖然按琴弦非常痛,但是痛到最後會有一種痛得很爽的感覺,我應該不是有m傾向吧= ="

 

真的是一段很令人懷念的時光

 

喔,我還沒說題目是怎麼回事嗎?狂戀吉他是當初吉他社的社名,狂戀狂練,真的取得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