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上映也有一陣子了,照理說刀大的電影是應該去捧場一下的

 

但是我非常怕自己在電影院嚎啕大哭起來,那樣看起來會非常娘

 

為什麼那麼有把握自己一定會哭得很慘,可能會哭的比當年看螢火蟲之墓還有黃金梅麗號沉了更慘

 

因為光是聽歌,還有那句經典的台詞 "我就是幼稚才會追妳那麼努力用功讀書的女生,我就是幼稚才有辦法追妳那麼久"

 

就已經鼻酸了,混帳!!怎麼會那麼耳熟呢?幼稚一直是一項我引以為傲的特質

 

每次當有人說 "你真的很幼稚耶" 我都會滿不在乎的回答"對阿,我就是那麼幼稚阿!!"

 

可惜的是,我並沒有刀大那種棄而不捨的毅力,果然光只有幼稚是沒辦法成為海賊王的...

 

從小到大我都太容易的放棄東西...小時候練過鋼琴,因為音感還不賴所以學了好一陣子 

 

後來因為上了國中老媽說如果覺得國中課業壓力太重可以不用學鋼琴了,我二話不說的立刻放棄了鋼琴

 

對感情一樣如此隨便,我並沒有用盡全力的喜歡一個人過,也許努力是有的...但是絕對沒有盡全力

 

也許當初再多堅持一下下結果會有不同嗎? 偶爾會在凌晨時分想起這問題

 

不過答案也許存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此生是無緣知道結局了

 

聽說人的一生中會遇到三次真愛,如果真是如此那我很肯定我至少浪費掉一次了

 

從現在開始努力算不算太遲? 我想努力的呼吸,熱血的過日子!

 

從現在開始我絕對不會再輕易的放棄了...不,應該是說我再也不會放棄了!

 

失落一次就已經足夠了,我會一直如此的幼稚的

 

因為我一定會成為海賊王的!! 我會很幸福的,我會找到一個我很愛很愛的女生,然後剛好她也很愛很愛我

 

我們會有一個小家庭,還有一條哈士奇,木質的地板,白色的相框裡放著我們的全家福,就像我夢到的那樣

 

"人生就是不斷的戰鬥" 是的,不斷的戰鬥,屬於我的戰鬥現在才正要開始呢!!

 

一點點小挫折不要介意,一堆小挫折也不要介意,就算是一大堆大挫折還是不要介意,因為我很幼稚阿!!! 幼稚的人是無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