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把那些年看完了,結果我並沒有像想像中的一樣在電影院嚎啕大哭起來

 

反而是因為買了麥當勞去電影院才發現原來不能把薯條跟漢堡帶進戲院,在門口大口大口的吃掉了本來想慢慢享用的麥當勞

 

看的途中時不時的拿自己與劇情做比較,雖然私底下默默的認為自己應該就是男主角的角色

 

不過田和大王好像覺得我比較像柯騰的大學宅男室友,才怪勒!!我雖然看漫畫但是我才不會對漫畫吃吃的傻笑呢!!

 

傻笑的那個是大王才對吧!!! 大王每次看蠟筆小新都會笑到快抽筋

 

等等!! 我本來打這篇網誌是想要用較哀傷的論調來談論我的青春的,沒想到一開頭就歪掉了= ="

 

大概是因為今天烤肉太歡樂的關係吧??

 

算了= =" 既然開了一個這樣的頭,我們就順著這個走勢往下走吧

 

看著看著我還是要私自認為我就是柯騰的角色,因為我們都不愛唸書,都曾經喜歡過班上功課最好的女生,都很幼稚

 

唯一的不同之處就是柯騰後來變成了家喻戶曉的故事王,而我??我還不知道自己現在變成了怎樣

 

不過我最後一定會成為一個比故事王還屌十倍的海賊王!!!

 

放天燈那幕直到現在還一直難以忘懷,電影與現實的最大不同之處在於,現實中不可能會看到故事的兩面 

 

我們永遠都只看到了自己這一面的故事,而在猜測著對方那一面的故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到底喜不喜歡我??" "是不是一切只是自己的猜測??" "自己如此的追求對方是不是會給對方造成困擾??" "如果我消失了她會難過嗎??"

 

為了避免自己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法,而我的方法非常簡單

 

把一切當作是自己幻想出來的,因為不存在的東西,跟曾經存在後來卻消失的東西比起來比較不會痛

 

我從來就不是個低調的人,所以通常我喜歡誰,想要追誰,總是會弄得全天下都知道

 

對於這點,有小小的苦惱又有一點點的不在意

 

反正生活是自己在過的,與別人沒有關係

 

應該是因為這樣那個...賴姓少女才會突然轉學吧XDD

 

幸好樂觀的自己總是會適時的吐嘈自己,所謂的適時就是指在對方下手吐嘈你之前先吐死自己XD

 

這樣傷會比較輕微一點~~~我其實本來不是要打這樣的 = ="

 

這樣的文章與我昨天坐著機車回來腦中的東西完全就是,九陽神功和龜派氣功的差別,八桿子打不著關係的文章阿= ="

 

What ever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個按牌理出牌的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