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進入職場也已經半年了,這段時間除了上班睡覺的時間除了用來見朋友之外幾乎都浪費在了網路和網頁遊戲上,再不然就是偶有笑點的綜藝節目上

 

最近深深覺得這樣下去再不久就要步入三十歲了,再不讓自己振作一點應該再不久就會開始禿頭小腹微突了 (老實說兩樣症狀都有輕微顯現出來了...囧 不過我要幫自己辯護一下我小學開始就有啤酒肚了....我有一種越描越黑的感覺= ="

 

不知不覺就這樣輕而易舉的被名為"工作"的巨大怪獸給打趴了,這可不像未來的海賊王會做的事情阿!!

 

未來的海賊王現在應該不小心吃了惡魔果實獲得了惡魔果實能力了,希望是帥氣一點的能力或者至少也是個透明果實之類的XD

 

不是什麼獲得了每天不管睡幾小時都不會飽的超能力

 

最近開始嚴重的反思生活,總覺得這半年在工作上雖然充滿了拼勁,下班了卻毫無戰鬥力可言

 

這樣的我實在是太不超級了!!!

 

如果工作是隻超級大怪獸開始鯨吞蠶食起了我的生活,我可絕對不想像海鳴威筆下的老人一樣,忙了半天拖著魚的屍骨回到岸上阿!!!?

 

我還有更重要更大的圖片等著我完成,暗暗的握緊了拳頭,我開始對自己打起氣...

 

練吉他,慢跑,早起早睡,進修,思考著如何讓自己更加的進步,是接下來我希望自己能慢慢放進生活中的事情

 

用慢慢二字有點太不豪邁了 

 

這句話請讓我重說,"明天開始我要把練吉他,慢跑,早起早睡,進修,思考著如何讓自己更加的進步,這些東西一鼓腦的全加進原來的生活之中阿哈哈哈!!!"

 

嗯嗯,不錯,很久沒有用自己習慣的自言自語幫自己打氣了!! 連早該寫下的2011年紀念都沒完成!! 反省阿阿阿!! 罰明天自己少吃一萬粒飯....改吃麵(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