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從小到大買過七八本日記本過...有鎖的沒鎖的...畫格子的畫線的

但是從來沒有一次寫完過一本日記本過....嗯...應該是說...我從來沒寫過日記= ="

當然拉~~剛買回日記本的時候總是雄心壯志的想說 "好!!從今天開始認真的寫日記"

不過結局通常都是6月1日...6月2日...6月10日...7月1日....10月3日...12月25日....成等比級數的往外擴張

就這樣日記變週記再變月記...

怎麼會突然想到這個呢= ="今天整理書櫃的時候突然看見自己大一買的日記本...封面上還有一隻兔斯基

打開了一看...最後一次的日期是2008年9月8日= ="

真的是好久好久以前拉~_~所以各位應該能夠理解為什麼我網誌會那麼久才更新一次了吧= ="

這還是因為打字比寫字快多了= ="不然應該會再更慢一點才對-.-

說起來網誌比日記方便多了...隨時隨地都能寫...當然了是在有電腦的前提之下

最近被論文弄得茶不思飯不想的...走路都像孤魂野鬼一樣~"~

還害我掉了不少頭髮阿!!!混帳

很想再來一次網誌量產體驗週...但是真的好懶阿~..~

現在只想放暑假然後飛回台灣~~~我的心已經飄洋過海回去哩

很配服每天每天都能認真寫日記的人...想起自己五專時的日記本..不小心在搬家時留在了家裡

讓老母看到了= ="裡面可都是一些害羞的事阿喂~~

話說回來老母本來就不是個喜歡尊重個人隱私的人哪....

我一定是從她那裡遺傳到了偷看人家簡訊的習慣....囧

不過比她好一點...我會先徵求別人意見= ="

俗話說的好阿...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還好我屬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