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文化交際...文體學...語言學各1500個字

報刊閱讀...500字乘五篇 

跨文化交際作業14篇一篇200字 

還有...最新出現的"驚喜"八千字的應用文體 

算出來了嗎????答案是!!!   16300個字

什麼??問我答對了有什麼禮物...當然有拉...你可以幫我寫作業...不用跟我太客氣了...要就全拿去吧

自從進了廣州大學之後就開始覺得大陸的學生真的是太了不起了...那麼多的功課那麼重的課業壓力

居然所有人都可以順利通過...反觀我每到期末考之前就開始猛抓頭皮...猛掉頭髮...猛喝咖啡...

事情越演越烈...想不到跟大三比起來他們的大一還真的是有夠他媽的輕鬆阿....

期末的作業越出現越多...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作業...我常常想要是取之不盡的是錢不是作業該有多好阿...

而且最令人討厭的是...大部份的老師在學期前都曖昧不明...好像16歲小女生談戀愛一樣害羞得要命

搞得大家以為其實大三下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很輕鬆嘛...

到了快期末才一個接著一個的說著要交論文要交報告...既然如此為什麼不一開學就跟大家明講呢

講好說"各位同學注意阿!!這學期很多的作業..各位要先做好心理準備..接下來我先說明我要各位做的作業是什麼"

搞得就像是古代苛刻重稅的腦滿腸肥的貪官...上任的時候還得演一齣自己其實是劉羅鍋而不是和伸

然後到了歲末的時候開始要百姓交出重稅..價值16300字的財產

我現在開始了解到了為什麼大陸學生的自殺率會如此的驚人了...其實是其來有自阿...

我以前真的是錯怪你們了= ="我還以為是抗壓性不夠...我真的是太無知了ORZ...

其實學習的目地到底是什麼呢??我還以為是讓學生自我思考...

但是這麼多的作業...光趕都來不及了..哪來的時間思考呢??

接下來也許是輪到了自我進修吧??

我進修你個芭樂拉!!!做都做不完的作業還進修勒...

我看個美劇都看得心驚膽顫的..不敢看太久....桌上放的那本噪音太多也根本沒看幾頁

就連買了一星期的雜誌也都沒看= ="我都忘記我當初幹嘛買了

本來打算請同學去唱歌...結果宇姐說"唱歌太久了"

三小時太久拉!!!有沒有發現...連三小時都要省了現在...怎麼會那~~~麼有趣勒~~~

好好玩喔~~~大學真的是~~~~啊~~~嘶~~~

如果連娘泡瓜這種一天看書看十小時以上的好學生都說作業做不完...

你想想看會有多少個人覺得作業做得完呢= ="

老師都說中國的教育體制太過偏激...什麼填鴨式的教學...沒有創意...一個諾貝爾都沒有

但是反過來看看...你們一邊批評教育體制一邊助紂為虐...

就像是三流的搞笑段子...一邊說"你幹嘛打他...我不準你打他"

一邊拼命的用餅乾蓋狂歐那個"他"一樣的rediculous...

好拉...我已經浪費了"十分鐘"的時間打網誌了..該回到功課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