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自己超~~~久沒有打網誌了...最近陷入了某種低潮...不管做什麼事都很沒有勁

只是一個勁的想回台灣...這次的思鄉病來得特別猛烈阿...囧

大概就類似女生的大姨媽一樣...每到了暑假前的幾個月就開始出現想回家的情緒

這種週期性的疾病還真的是麻煩得要命

快要考試了...每一科都在加速前進...好像一列一列的子彈列車從面前呼嘯而過

阿!!那台高英錯過了...阿!!!那台跨文化我忘了帶錢包出門

阿!!那台應用文體司機太機車我不想上車....就這樣看著每一班列車從面前不斷的經過

身邊的同學...早就各各磨拳擦掌準備好了...迎接起期末考大魔王

"我昨天花了一天好不容易把文體學論文做完了"隔壁的精蟲俠如是說道

雖然來了第三個年頭...還是非常不習慣這種不要命式的讀書方式

似乎站在面前的不是考試卷而是穿著比基尼的辣妹一樣...不要命的飛撲過去

而我只能傻傻的站在旁邊邊挖鼻屎邊說著"爭什麼爭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就好了嘛"

剛看了大學生了沒裡面一集大陸交換學生的...其中問到說考試前花多久時間準備

小新說"一柱香的時間"...一柱香是指從MSN上收到文件...然後拿去影印店影印...再縮小縮小縮小縮小

他說的可能過份了一點...不過以前的我真的只有考前的一天才開始挑燈夜戰= ="

大陸的來賓說"大概三個星期前吧"

不不不...您佬真的是太謙虛了....應該是說"大概除了剛開學前三個星期沒讀其他都在讀吧??"

好拉..不報怨了...我的高英作文還沒寫...報刊也還沒看完...明天要報告的PPT還得再RE一遍才行~"~

說到PPT...見什麼大頭鬼...我這星期居然會有三科要報告!!!

不知道如果太常見到同一個人也是會看膩的嗎!!!

按照慣例上台前必須要特別GEL頭一下...不過一星期GEL三次頭...好累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