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台灣人的聚會...想到上一次見面應該也是一年前的事了..我們之間的關係大概就像是牛郎織女的關係吧= ="一年見個一次面

當然有些比較熟的朋友會私下常約出去...但是不熟的人真的就是一年見一次了

想到第一次見到廣大的台灣生應該是大一剛進學校的時間...阿寶約了港澳台的學生一起去吃飯...

超多人的...不過那是因為包括了香港跟澳門的同學...而且整個場面就看一堆廣東話到處亂飛

那時候人生地不熟的...只能一直坐著發呆...偶爾跟著合群的笑兩聲而已

當場覺得自己就像是百貨公司裡的假人一樣

說到假人...我常常會被做得很像的假人嚇到= =尤其是放在街角膚色偏黃的假人= ="

心裡想著...應該不會有下次見面的機會了吧??接下來要開始實習...然後忙著論文的事...

還得做回台灣工作前準備

室友訓爺 (其實我本來私底下都叫他阿訓的...不過自從他義無反顧的留下他的制冰水功能飲水機...我決定讓他升級變爺了

訓爺這學期退學了...說要回韓國當兵去了...那天跟另一個室友鳴哥一起幫他搬了最後一次家

從此以後宿舍就空了一個位置...雖然我已經先佔了他的衣櫃來放自己的雜物...不過宿舍總是有點太空曠阿...

就好像這個人從來沒有存在過一樣...日子總是這樣不快不慢的過著...彷彿一個看盡了人世間喜怒哀樂...職業倦殆的導演...面無表情的導著這一齣名叫"人生"的大爛戲

然後上演了一些一流的跑龍套...二流的場景道具..以及三流的男女主角

不知道為什麼...一上了大四...整個人渾身不對勁...粗這個也癢粗那個也癢的...

如果說我原本是個宅男..現在大概已經晉升成為了"死"宅男了

大概是在台灣把未來編織的太美好了...所以覺得現在的生活like the hell

雖然嘴巴上不承認...不過白目君走了之後少了一個人給我罵

真的是很不爽阿...現在都沒人可以罵了...罵西瓜很沒成就感...大伶又沒什麼可以罵的地方~"~

最近迷上微博所以Q ZONE的更新速度慢得一日一毫米...我果然還是個專情的人阿XD

一次只能玩一樣東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