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好久沒寫過BLOG了 原因當然也還是因為改玩微博的關係

不過微博也不能完全取代BLOG因為微博只能打150個字 有時候一句話說不完要斷成兩斷

如果是更長一點的無病呻的詩或者是想做一些脫軌的打比喻的時候格子一定不夠用

但是我又很愛用比喻來寫東西

比如北京的天氣真的他娘的好冷...冷得就像是我月底的皮包一樣...

但是放在微博裡這些話就好像多餘的一樣了

所以三步五十還是得來Q ZONE除除草

喔...離題好遠...

最近因為學院安排這個兩個為實習月之後...老爸幫我問了他以前的學弟找到了一個工作在北京

具體內容我就不能講了....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我看到的東西哪部份是可以講的哪部份是不能講的= ="

反正總之我會看到一些商品還沒發售前的原形就是了

不過北京的天氣真的是嚇壞我了...雖然也曾經過去過北邊一點的城市但是通常都是在暑假去的

暑假的加拿大風和日麗非常適合打籃球...東北的夏天涼爽無比非常適合逛街...可惜的是他們的百貨公司六點就關門了= =" 北京的也是通常九點或九點半就關門了...

上次我走了十幾分鐘冒著五六度的低溫走去一間超市...到的時候是晚上八點半...

警衛就跟我說"要準備關門拉" 後來我問了他們到底幾點關門..他們說九點

哇哩勒...這麼早就關門了....大家都喜歡早睡早起身體好的嗎= ="

ORZ....對我這種一放假就喜歡睡到自然醒的人...通常都會一覺睡到中午...然後稍微收拾一下家裡...煮個東西給自己吃...再東摸西摸就三四點了...再加上坐車...到那裡根本就是看人家收攤而已嘛= ="

難道我還能跟他們說"我覺得你這個衣服角度折得不對喔...應該再上來一點"

"要我幫忙拉鐵門下來嗎" 這樣的話嗎

到北京第二週了...最令我印像深刻的還是天氣...真難想像四五度的低溫有人居然能穿兩件衣服就在路上亂晃...而且是很薄的兩件阿~_~

在旁邊穿著羊毛大衣還圍圍巾的我心裡想著"到底是他神經壞死還是我太小題大作了"  = ="

不過如果能克服溫度的問題北京還是個很有趣的城市拉...

不過我這星期才開始要去逛古蹟所以....等我看完再說吧

到目前為止我都只看到了北京先進的一面而已...ORZ...壞習慣阿..到了老北京還是愛吃麥當勞跟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