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知道應該打什麼才好,非常的愛睏,

所以我決定亂打一通了,反正想了半小時也沒什麼結論,

我把這一切的錯怪罪於太久沒談戀愛了,

沒有muse就只能像無頭蒼蠅般打轉而已。

有的時候真的很想就這樣什麼都不打就算了,

但是但是我又真的很想完成連續一百篇這個目標,

這世界還真沒有兩全齊美的事情阿。


明天我的萬年室友又要回來住了,好久沒有跟室友住在一起了,

我發覺我還是不習慣自己一個人生活,雖然早就已經有辦法自己一個人逛街吃飯了,

前陣子還連電影都一個人看了,但是看完之後只是讓我更確認有些事情真的不適合一個人做,

看電影還是應該就兩個人一起去看,分享一個大爆米花,

然後看的時候有吐嘈點就小聲交談"這男主角剛不是手斷了嗎?怎麼還能空手奪白刃?

或者是"騙肖耶,怎麼可能一把槍打出那麼多子彈不用換彈夾的?"

喔~我想好明天的網誌主題了,來打打主角威能好了!

看完之後步出電影院還能交談著剛看的劇情,

"我覺得這女主角超正的。" "後半段在演啥我看不懂?"

"剛那段我去尿尿的時候演什麼阿?" 

總之聊什麼都比自己一個人安靜的沉思好多了。


這裡的房租到六月底就沒了,本來說了要找新房子,但是最近一直有一種乾脆繼續住算了,

反正都住習慣了,的感覺油然而生,

我真的很不喜歡把已經習慣的東西換掉,因為這樣會感覺前面的日子有點浪費掉了,

住在熟悉的地方你就免去了每次去試新的街角小吃,吃飯有可能會踩到地雷的危險,

也不會突然不知道自己要吃什麼好,因為你早就知道哪家便宜哪家好吃了,

哪家幾點關門也很清楚,

不過住在郊區每次放假我都想殺人,因為離市區至少要騎二十分的車程,每次放假想去喝個咖啡都得騎很久的車,

吼~~好麻煩阿~不管了我要去睡覺了,明天一大早還得去教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