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終於來臨了...接下來就是久違的暑假...也是我學生時期的最後一個暑假了

終於跟老媽商量好了..應該能回台灣待個兩個星期左右~~~阿~~~真的是超開心的拉~~~

有人問我說想不想考研究所阿?? 我只能邊用鼻子哼了兩聲不屑的說"都幾歲了還在讀書..當然是趕快出社會拉"

咳咳...扯遠了..先把眼下的問題解決掉吧....望著書桌前的便利貼上寫著..英國文學..高英..語言學..視聽說..中譯英..日語...但是好好的一個期末考前衝刺大複習被三篇該死的論文搞得春心蕩漾的...呃..不是..用錯成語了...應該說是坐立難安..如芒在刺..說成英語就是pain in the ass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寫論文...想不到一寫就是三篇...本來應該只是當做大四前的一個小練習而已...

根據偉大英明的蔣老師說的...但是偏偏她才是最嚴格的人= ="

好不容易三個人拼拼湊湊的寫了兩千字...題目是:Towards Intercultural Adaptation a case study of China and Australia based on W Curve Model.

翻成中文大概是運用W-curve model試論中國,澳洲留學生文化適應狀況

這也是本來跟老師討論好的題目..誰知道到了下禮拜寫好要交的時候..老師突然說了"這範圍也太大了吧??只能泛泛而談阿!!!" 所以我們又只好改題目...這下可好了...一改題目內容當然也得跟著動了= ="

正所謂牽一髮而動全身...往上一飛來一招"如來神掌"石破天驚一擊!!火雲邪神一看掌壓來得兇猛心裡暗叫了一聲"不好!!"

咳咳..不好意思...我正在寫另一篇論文...大概是運用某個語言學理論來解釋習語...唉~~~ORZ...大家應該也沒興趣聽正確的英文名字吧...

最麻煩的地方是...我一次只能思考一件事情而已...所以做論文的時候完全沒辦法複習...偏偏論文又不是一時三刻能完成的..還得他媽的修改很多次阿!!!修改修改阿!!!!

雖然我已經堂堂25歲了..但好歹我也是亮晶晶滑溜溜口感一極棒的大三生阿!!!

我還有一個暑假跟一個寒假阿!!!...混帳

好想專心複習我的文學史跟高英阿!!混帳....

喂...不要這樣阿...修改再修改...我是人類阿!!又不是鉛筆...還可以讓你拿橡皮擦擦掉重寫擦掉再重寫

混帳東西 (淚奔

咳...發洩完了...我要把論文剩下的

3.Application of Chuncking Theory in Idiom Translation

還有4.Conclusion

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