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打一些東西...分享一下自己的最近生活...又或者是抒解一下心中一些不知道應該跟誰說才好的事情

有些話應該跟兄弟說的..但是好像在廣大裡沒有那種關係的兄弟...以前讀資管科的時候總是很羨慕文學院的人...女生非常多...男生一定超開心的阿!!!

讀了之後才發現好像不是那麼有趣的事情...聯誼也不是男生的事...因為身在女生班裡

也沒辦法做很多男人才能一起做的事情..例如鬼混或者打麻將

就連最基本智障的...戳別人屁眼然後快速的跑開都沒辦法玩

期末考以第一神拳的輪擺式位移的方式向我而來...天氣已經熱到一個不知道應該怎樣去接受才好的地步

熱到什麼都不想做...只想在15度的空調房裡豪邁的吃著火鍋的境界了

下午的天氣熱到很噁心...人也跟著懶散而沒耐心了起來

雖然很喜歡唱"我愛夏天"這首歌但是實際上我最愛的還是冬天阿!!!!!

前陣子終於拼死拼活的看完了從芸那裡借來的"Change of Heart"因為老師威脅說不好好的看完一本原文書他是不會讓我過的= =

結果原文書比想像中多花了六倍的時間...本以為看一本中文小說了不起兩小時...

原文書!!?算什麼嘛...以我三個愛因斯坦加上兩個愛迪生加上半打諸葛亮才比得上的智商相比

四小時之內把他看完...誰知道...花了我五天密集的看才終於死活的看完了449頁的原文書

不知道作者寫的時候是不是用靈魂去寫的...因為我看得靈魂都被磨光了...失魂落魄了一整天...

大概是因為看了太多的英文字吧???我可是個熱血沸騰的中華男兒阿!!!

宿舍的蟑螂越來越囂張了...居然連大白天的都出來倒垃圾了....本來想特別為了我的室友螂蟑特別寫一篇網誌的

但是越想越覺得噁心...而且有可能會影響我在别人心目中完美無暇玉潔冰清的形像...咳咳咳

最近讀書讀得腦袋有點當機...連講話都怪怪的了= ="

歸根究底還是天氣真的...幹!!!!很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