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最近實在是有點忙...至於具體在忙些什麼呢...

採用政府官員的官方說法"這個問題很嚴重..我們會請專業部門進行研究...等到研究出個具體的答案..再跟大家一起研究研究"

與其說是很忙倒不如說過的有點亂七八糟...聽力的抄書作業抄一抄書居然從桌上蒸發了...

還在想要怎麼跟老師解釋才不會把我的平時成績打成零分...

閱讀作業...看一本原文書...下星期就要報告了居然只看了幾頁

雖然有呼嚨過去的方法..就像有人用金銀島當讀書報告一樣...也許我也該用本Snow White來寫寫好了= =

還能順便分析一下白雪公主內心的鬥爭以及跟動物講話的不正常精神方面疾病

已經幾乎能送進不正常人類研究實驗中心跟火雲邪神做伴了...

咳...開頭開的有點長了...今天我們要討論的是遲到的理由:

遲到的理由千變萬化...大至萬里長城小至三寸金蓮...都能拿來當藉口...

尤其女生的理由就更方便了...一句"大姨媽來了"或生理痛就能遲到了

男老師總不好意思說"嘿嘿嘿~~把妳的裙子掀起來叔叔要檢查"吧!!?

說到遲到想起了一個老笑話

有一天小明遲到很久才進教室....老師很生氣的問說"你怎麼遲到那麼久??搞什麼鬼"

小明眼眶泛淚的說"我今天早上要出門的時候..我爸跟我媽在吵架...他們吵得好兇..最後我爸一氣之下把我媽推下了樓梯"

老師一聽就心軟了"喔..所以你為了陪媽媽去醫院才遲到的嗎???"

小明說"喔..沒有阿..我是睡過頭的關係拉!!阿哈哈哈"

咳咳...不是很好笑= ="

根據我輝煌的遲到歷史...我最常用的遲到理由前三名是"我迷路了" "鬧鐘沒叫我" "我忘了今天是星期一拉..阿哈哈哈"

不過有一天早上我跟露蛋達人去上課的時候....他跟我說了一個很有趣的遲到理由"因為我們今天穿新衣服阿..要讓班上的同學看看"

而我最近喜歡用的遲到理由則是"因為主角總是在必要時刻才會出場阿!!"

你在看蠟筆小新的動感假面的時候...每次不都是在咪咪快要被壞人殺死的時候動感超人才會"哇哈哈哈"的跑出來嗎

這理論跟前幾天看國光幫的時候有個"去唱歌的時候正妹總是會遲到"的定理不謀而合阿!!

不過不要因為這理論才開始故意遲到去唱歌阿= =+不然到時候沒歌唱不要怪我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