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很豪邁!!(BY九把刀:台灣的網路作家 ­

­

夢想不是拿來擁有的,需要認真的實踐! (BY九把刀 ­

­

能原谅女人说谎的才是男人! (BY山治另譯香吉士 ­

­

規則跟紙拉門一樣..都是用來打破的!! (出處不明 ­

­

專注..要專注 (by籃球火..大鷹他奶奶 ­

­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by 九把刀 ­

­

超級瑪利.瑪利的瑪.力量的力..超級馬量 (by蠢爸爸 ­

我都懶得批評你了(by蠢爸爸 ­

­

我要成為海賊王!! (BY魯夫

­

我要外帶一份你的微笑 (出處不明 囧!! ­

­

幸福是童話..永遠是神話...情歌是廢話­

­

不讓關心我的人傷心..不讓我關心的人不開心..這是我的武士道!! ­

­

跌倒並不可恥...可恥的是在同个坑跌倒兩次... ­

同一招對聖鬥士是沒有用的....哈哈哈哈!!! ­

­

男人說到就一定要做到!!! ­

­

所謂的夢想就是做越大越好!!這樣才有實踐的價值阿!! ­

­

創作就是要沒有羞恥心!!­

­

請記得離別的時候一定要微笑...因為在下次見面之前會一直記得最後一面­

 

不要害怕愛...因為傷人的是人不是愛!!

 

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失去的

 

能說出來的苦就不算是苦了

 

別人肯幫你是你運氣好...別人不幫你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