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跟以前一個很好的同學在MSN上聊了一下天


這故事說起來是個很長的故事...而且加上又不是自己的故事...所以就不加墜述了

簡單來說呢,他有個很好的朋友暫時叫她Z吧。他們一直維持了很好的關係

就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但是這男的有個毛病就是他一年之中有一個月心情會很不好...

原因我就跳過了..因為那個月他心情很不好...所以Z在那段時間裡...

被那男的的好朋友給追走了...但是我朋友一直對Z念念不忘...

因為他是真正的喜歡她的...這段時間裡我剛好是他最好的朋友兼室友所以這段感情...

我一直印像深刻...只是我沒想到到了現在...

也就是2008年七月五號..距離當初的那天大概是五年多了...

他在前幾天偶然拿到了Z的MSN帳號又聯絡上了...

原來他一直都沒有忘記Z...而且一直遵守著他們之間的約定


也許我一直沒有說故事的才能吧??故事講起來亂糟糟的...

因為很多事情如果真的要說...會是一個很長很長的故事...畢竟那是屬於我們的青春阿= ="

所謂的男人就是只需要有一口氣跟夢想..就可以繼續下去的動物

其實那麼多年來我的心中也一直住著一個女生...

這個人跟著我好久好久了...一直很想忘記...但是一直難以忘記的人...

一段真真實實的過去...而過去總是不會過去的

在故事的一開始...男主角會遇到一個女生...也許他真的很喜歡她..

但是卻沒有緣份...上天只給了他一個月的時間來得到女生的心...

而很顯然的他失敗了...時間並沒有暫停...一個月結束了

女孩離開了...男孩很難過很傷心...

發誓要忘記她...時間繼續往前推進

男孩走走停停...延途風光美好

讓他曾經認為他已經忘記了她

但是事情總是出乎人的意料...

有一天男孩碰到了一個很像當初女孩的人

但是絕對不是同個人...於是男孩很想認識那女孩...

但是動機是什麼??是因為跟當初的胸口中的石頭那女孩很像嗎??

還是只是被另一個女孩給吸引??

其實男孩自己也分不清楚...其實過去一直都沒有過去...

只是暫時的把他忘記了而已...但是總是會有機會再度想起...

這故事很耳熟嗎??

也許是我的也許是你的也有可能是旁邊的人的故事

但是這樣出乎意料的故事...卻在地球上的每個角落重覆演出...

對男孩來說愛情對他公平嗎??他明明就很愛很愛那個女孩..也許是世界上最愛的人

對女孩來說時間對她又公平嗎??她跟他明明就是很和拍的戀人..但是男孩的動機是因為她像原來的女孩??但其實她一直都是如此...只是時間讓原來的女孩先認識了男孩...

====================分隔線線線線線-==============

看得懂我在打什麼的人...我不得不配服你的邏輯推理能力...

我相信你一定沒選修邏輯課= ="因為大伶說選了邏輯課就沒邏輯了...

看不懂的人...不用擔心你是正常人= ="

因為看不懂純綷是正常表現...

PS:今天的圖書館...只有我...
   連MP3都罷工了..原來寂寞這麼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