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期中考的日子已經只剩下五天了...在僅剩的五天裡全部的考生都是戰戰兢兢,皮皮挫的準備著期末考
試圖從老師微小的施捨洩題裡找到一點線索...不過最難的一科基英大魔王是老師根本沒打算洩題的阿!!!
所以為了最高原則ALL PASS我只好向圖書館挺進了...
雖然一直聽說圖書館的位子一位難求...就像是HELLO KITTY限量版一樣...不過我對無嘴貓並沒有興趣..
還是把故事回到圖書館裡吧= ="咳咳...
圖書館搶灘战役
日期:2008年6月26日
地点:廣州大學圖書館

参战方:
我,廣大全體用功魔人

因為之前的學校並不是那麼喜愛讀書的學校...而且我強烈懷疑是因為圖書館有冷氣才會讓人數激增!!

我出發的時間大約是早上11點= ="對於很少去圖書館的人這時間已經算是非常早的了
很幸運的路上並沒有塞車...所以去圖書館的時間大約是11點10分...
開始了一場浴血奮戰的圖書館搶位大戰...
整個過程真的好比是諾曼底登陸一樣的慘烈阿...從二樓開始一路往上找找找
所有有座位的地方都已經人滿為患了阿!!而且糟的是除了位子上,有的地方就連旁邊的書架旁都站著人在看書
整個場面只有血肉模糊可以形容...啥??你說我太扯
才不會勒...你注意看圖書館旁邊的沙發上不是堆了一堆又一堆的屍體嗎= ="
那些都是搶灘失敗的人阿!!!此時此刻我就像是一個二等兵...
拿了一把已經彈藥枯竭的M14躲在一大堆同胞屍體後面發抖著,這不是一場人類該出現的戰役阿!
而那些德軍(已經有座位的人)站在灘頭上拿著源源不絕的機關槍拼命掃射...偶爾掃射累了
就把機關槍(書本)放著出去尿尿了...或者更扯的會去吃飯跟回營地(宿舍)睡覺!!

我大聲的呼喊...我們的援軍呢??美軍的第82空降师去哪裡了阿??
那些德軍開外掛了阿!!怎麼可以把槍放著跑回家睡覺呢??
這種事情犯規了阿!!裁判呢??裁判呢??

咳。。我好像越跑越遠了。。回正題!!
反正我繞了大概有唐僧取西經的兩倍路程還是找不到位子。。所以只好去一間11點50就要關了下午1點才又開。但是4點多又要關的地方讀書= =
總之整個過程驚天地而泣鬼神!!
有首歌唱很好
世上只有圖書館好。。搶到位子的人像個寶
投进了冷氣的怀抱
幸福享不了
没有位子最苦恼
没位的孩子像草包
离开圖書館的怀抱
回宿舍被室友吵
室友看得A片醜又吵

唉。。。我瞎掰不下去了。。。
明天!!我一定要成功搶灘!!
SIR YES S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