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在走什麼屎運...運氣整個差到了極點....
首先分班的事...本來以為自己篤定了在五班...
誰知道事情永遠不會如願的進行的...
如果當你正以為勝卷在握的時候...犯賤的老天爺總是會來個意外的突襲....
這一擊打得我真的如夢初醒...一拳就把我從天堂打回了地獄了阿阿阿!!!
這麼說對自己的班好像不太好意思= ="不過四十擺在眼前阿!!!
接下來跟阿國去吃個飯...誰知道回宿舍..陪了我將近一年的藍色小炫風...突然就不會動了阿!!
這種天氣沒有電風扇簡直就像半夜三點鐘買不到保險套一樣緊急阿!!
又像是正想拉肚子但找不到衛生紙阿!!不...比這還糟...這情況應該就像好不容易拉完了肚子卻發現忘了帶衛生紙....阿!!!
還有一件事= ="不過那件事就不需要在BLOG上大聲說出來了...
反正是件很丟臉的事一.一
嘉敏小妹妹說買風車可以轉運= ="如果有效要我買二十支都沒問題...
但是大學城是哪裡有在賣那種東西阿??
所以我決定要自己做了= =+
希望風車真的有那種神奇的效果...就算是心理作用也好一.一"

PS:已經連續兩天沒有讀書了= ="
   我好殘愧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