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聽到了一首有感觸的歌...讓我想起了一個已經漸漸在淡忘的人...
歌曲名是品冠的最好的朋友...裡面有一段是

我已經不是你最好的朋友...是什麼讓我們生疏了太久???
我生日才過...你也忘了吧???
時間帶走的比想像中還多
我再也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分開以後默默一人往前走
有你的感動我都記得阿
為什麼那個最好的人卻只能經過?

感情這種東西真的很玄...曾經無話不談的人...到現在只能像陌生人一樣打招呼...
然後相對無語...我並沒有什麼改變...相信她也沒有...
我們之間改變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們遇見了...認識了...分開了...疏遠了...陌生了...遺忘了...
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忘記妳...只是這並不是很容易的事情...
我想也許是因為我一直沒有能力把妳從MSN裡刪除...
總是會不小心的注意妳的最近...總是會不小心的看妳的狀態
還是會不小心想去關心...還是會在意今天的妳開不開心??
現在的我過得很好...吃得飽睡得著...
只是偶爾聽到了相同故事的歌..
心總會不自覺的抽動一下...
如果往我的左胸用力拍下去...
我想可以聽見"噗"的聲音
因為裡面是空的...
沒有了妳...世界還是繼續轉動
而我...卻只是停留在原點...
TRYING HARD TO FORGET YOU.
妳好嗎??
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
希望妳也很好
對不起...謝謝...還有再見...
只是這次說再見也許真的不會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