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號要開始期末考...換句話說就是剩下15天就考試了...
再換句話說就是剩下兩個星期又一天
換換句話說...我只讀了一點點點的書...
換換換句話說...我的基英可能又要補考了...
不要阿!!1我不要當補考軍團....
心中的不安帶著三分惶恐...加上這次暑假不回台灣了...
我的生活整個沒有絕望了阿!!
期末考戰況分析
最不用擔心的叫做電腦...
最擔心的叫做基英
不要看基英叫做基礎英語就小看他= =
基英考的真的是他*的超難拉....
唉...其實也不知打這篇做什麼...
只是心中的煩悶如果不把他化為文字排解出去...
會一直堆在我的心裡
所以..這篇說好聽一點叫做情緒的紙屑
說難聽一點叫做情緒的排泄物= ="
在英文叫做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