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阿國的宿舍看了神奇搖控器...看完了之後很有感觸
我們大部份的時候都把家人排在工作之後..也許因為還是學生...所以玩樂也會在家人前面
有時候我們光顧著飛奔到終點...而忘了欣賞沿路的風景...
其實最美好的風景絕對不是在山頂..是在途中...
很不錯的一部片...還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看
看完會很有感想的一.一
好像我的人生也是如此...對一切事物都不感興趣...如果有個搖控器我想我也會快轉...
對什麼都沒興趣...覺得下一秒死掉也不會有什麼所謂
不過看完之後我決定了= =+
我要開始ENJOY MY LIFE
從明天開始我要向大家說早安!!
我要積極的生活阿阿阿!!
我要燃燒我的小宇宙了。。。
不過第一點要先對付自己的起床氣。。。
剛起床的半小時心情很差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