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暑假回台灣..朋友問了個很有意思的問題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小時候玩過的一個叫超級瑪利的遊戲
他的問題是"請問...瑪利歐的弟弟叫什麼??"
好了...現在請知道答案的告訴我先暫時不要往下看喔~~
因為下面我一定會提到他的名字..
大家都知道瑪利歐是紅色的水管工人
他有個弟弟是綠色的...但很少人會去記他的名字...
為什麼呢??因為他是跑龍套的= ="
星爺有部電影有個經典台詞...跑龍套就跑龍套可不可以不要在前面加個死字阿
所以我沒有叫他死跑龍套的...叫跑龍套的而已
嗯嗯...
好了...我要準備公佈答案了...坐好了
那邊那個小朋友紙跟筆拿好...把這名字記起來
他叫做路易...路易...路易阿~~~
這在台灣有個詞叫做主角威能
就是所謂的主角永遠不會死...而且一定會越來越強..,.
永遠會碰到一個打不過的對手最後才反敗為勝...
這就是主角威能...
如果要我舉例子可能可以舉三天三夜
我就隨便說幾個吧...蜘蛛人..超人..海賊王..火影忍者..等等...
但是現實的世界中...沒有那麼多的主角..主角只會有一個..
其他的通通都是跑龍套的...跑龍套的薪水低..而且便當不能領兩個..
在此我為路易哀悼搞不好當初任天堂在決定誰當主角的時候瑪利歐小弟弟不小心猜贏了路易
所以他就當了幾十年的配角...幾十年的跑龍套的...
唉...要是當初猜贏的是路易...那這個遊戲就會改成
超級路易...嗯..其實也不難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