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量產週的第二天...已經開始後悔起了幹嘛要做這種事情= =

做就算了還要事先打宣言...這種行為就像對自己的兄弟們說"看!!那邊那個大波短裙妹..我要在一星期之內追到她!!"

結果一走過去要電話馬上被打槍一樣的丟臉= =

所以一旦說出的話..就死都要做到!!這就是所謂的男人的浪漫阿!!!

按照日記的慣例先來報告一下我的今天怎麼過的吧!!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去上了"基英"..也就是我最怕/最難的一堂課

因為前天晚上為了保持第三世界的和平跟尤里大戰了太久..讓我只睡到了四個多小時...

唉...果然蜘蛛人他叔叔說的對"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我還得犧牲睡眠才能勉強守護紅色警戒的和平阿....ORZ

理所當然的上課非常沒精神...但受賜於年紀大了睡眠品質開始下降...只要有人講話我就不太容易睡著

加上基英的確是我最弱的一科...只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勉強的上了一節課

到了寫翻譯的時候老師點人上台寫翻譯..在心裡默念了二十次"不要叫到我不要叫到我..叫西瓜!!"

和二十三次的大悲咒...很幸運的咒語成功了一半西瓜在第六題的時候被叫到了..

但是佛家說的好"人不可心存惡念"...現世報就是...我是第七題..囧

很不巧的七題裡我只會第二跟第四題= =第七題是"
have not a clue"

情急之下只好跟臘豬借了她的"標準答案"...說到這個就得提一下...

對我來說西瓜相當於會走路的答案卷...臘豬同學是另一份答案卷= ="反正都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就是了-.-....

下午,因為前一晚保衛世界和平太累...我決定翹掉了下午兩節自然科學

每次去上課總覺得人越來越少= =就像是星光大道的百人海選...進到現在大概已經到前二十強了吧@@?

我想學期末的時候該不會變成前八強或前四強吧...@@?

很久沒寫那麼細節的東西了= ="大概就是所謂的"湊字數吧??"

anyway 網誌量產週DAY 2順利PASS拉拉拉!!!

PS:今天午覺睡了四個多小時= =好久沒有睡得那麼開心了^^如果沒有婷的電話我想我大概會再多睡一小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