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想法上星期就想做了= =但一直有事情耽擱住了..直到今天上午去了J的畢業典禮而沒睡成的午覺..帶著三千個想睡覺去上了傳說中的基英..

真是睏到根本沒怎麼聽到老師在說什麼...不過還好的是這課我昨天才剛看完而已

總覺得身體極度疲勞的時候..精神反而會特別的敏銳

這種感覺我取了個好聽的名稱叫做"沒睡覺的HIGH"

精神處在一種喝了三千CC咖啡的感覺中~~~所以剛好可以認真實行我的體驗計劃了

由於我一直對一天能量產一篇網誌的人感到猶如淘淘江水連綿不絕的敬意..所以為了表示我熱烈的永垂不朽...

我宣佈本週為"網誌量產週"...決定這星期一天至少都得寫一篇網誌= =+

看看我到最後沒東西寫的時候會寫出什麼鳥東西來!?

應該會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吧= =+至少我是那麼覺得的

-------------------------我是分隔線,分隔線是我---------------------
看到J的畢業典禮來了那麼多人..不禁讓我開始懷疑起來等到我自己畢業的時候會不會有人來跟我合照...囧

而且我更擔心的是老母跟老爹會不會出現= =不是我要報怨...國小國中的畢業典禮他們可是從來沒有參加過阿= =+

就連當初準備考港澳台什麼洨聯合招生的時候也是我單槍匹馬一個人跑來"人蔘地不熟"的廣州自己一個人考試呢~..~

因為如此還害我夢到被不知名小旅館牆上的芭蕾舞者半夜鬼壓床的經驗= =+

結果害我數學考試通通不會寫..(雖然大部份原因是我根本把我的筆記本忘在了深圳...

不管如何= =又少了兩個認識的人哪~"~唉......

雖然J好像還得留下來一陣子...噗....

原諒我沒帶禮物= =這兩星期我算過了我一天只能花七塊錢...這是人過的生活嗎= =

今天下午去春之花..我居然盯著大便狀的軟糖發呆...跟西瓜說"西瓜我要吃大便!!"

結果根本沒人鳥我~"~唉...年紀大的人真是不吃香

想當年我只要眨動我可愛的小眼睛..露出我可愛的小酒窩跟老母說"媽~~~我要買忍者龜"

我媽就會很溫柔的說..............."幹!!!要忍者龜不會自己賺錢買喔"

咳咳..不對= ="那不是我媽...我媽應該會說"好阿..你今天鋼琴多練兩小時我就買給你"

唉...雖然不想那麼說...但老是繞回這個結論..

年輕真好阿!!!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