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渡過了非常忙錄的一天...中午就出發去出入境管理局領回"橫屍"在裡面超過十天的台胞證

每次出廣州都得重新報怨一次為什麼大學城會離市區他娘的那麼遠阿!!!

坐公車去解放南路居然得坐個一小時半= =這在台灣可是從高雄到嘉義的距離耶...

大陸果然是大~~~陸阿= =" ..不好意思...我是小地方長大的人...囧

後來跟芸去了購書中心...看中了一本林夕的"原来你非不快乐"很想買..但是最近超支...加上獎學金死不進帳戶

只好依依不捨的跟它分離了...

傍晚跟芸.晨還有婷去逛了IKEA....一直對那種小小的房間裡充滿了很有質感的傢俱的感覺垂涎不已

每次去IKEA都很想應徵IKEA的工作人員...想著每天晚上店關門之後可以偷躺在每張床上發呆就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第一次進IKEA就發誓一定要吃到那裡的晚餐..但每次不是人太多就是還不餓所以一次次的錯過

今天終於吃到了...受賜於在美食中心搶位子磨練而來的功力...也就是看準了目標...然後死盯著他讓他感覺到不好意思自動把位子讓出來為止= =+

在盯了十分多鐘之後終於找到了個位子可以坐下來吃東西...很久沒有吃到國外的食物了

最近老是窩在大學城裡吃著中式料理...當然並不是說中式料理不好吃...

只是鮑魚吃多了也會想換吃排翅嘛= =+

晚餐吃了雞肉卷+馬玲薯+烤雞翅+咖啡...想起了以前在加拿大home stay的媽媽總是會做馬鈴薯泥和超大份的潛艇堡...說超大份可能很難了解到底有多大份...長度大概是手肘到指間..寬度大概是西瓜的小腿肚那麼寬= ="

那東西其實也不應該叫潛艇堡吧= =應該叫航空母鑑堡吧..

很久沒吃到了...今天大滿足!!!啊~~~嘶~~~

吃到了一半收到君的簡訊說獎學金到了...整個人簡直就像是在撒哈拉沙漠迷路十天的人突然看到綠洲那樣的開心

於是晨開始提出各式各樣奇怪的提議...比如買個價值990的沙發椅= =

或者價值600的櫃子放在241裡= =+...如果奬學金的金額多兩個零倒不是不可能拉...

滿心歡喜的回學校....聽到了自動提款機悅耳的聲音"請輸入密碼"

我邊打邊哼著給愛麗斯的鋼琴曲...想像自己正在國家音樂廳開個人獨奏會...

打完之後按了查詢餘額...結果顯示的是24.16元......我當場以為提款機中了病毒小數點往前了兩位...

結果當我揉揉眼睛在看了一次....天哪.....真的只有24塊阿阿阿!!!!

這價錢只夠我吃一次麥當勞的套餐加一杯大卡司而已嘛= =

而且更糟的是...24塊根本領不到嘛...欺負我書讀得少嗎!!!

當場我只好頓足捶胸大聲的唱著:

怎麼了 我累了 說好的 獎學金呢
我懂了 不說了 錢沒了 完蛋了
有錢與沒有錢一一细數著 我再不捨
那些泡麵的日子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我不等了 說好的 獎學金呢
我錯了 食堂的 阿姨們 呼喚著
只是回憶的雞腿飯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再見了花花綠綠的鈔票...再見了又油又香的雞腿...再見了可以淋咖哩汁的鴨腿飯...再見了一見你就笑的可樂...

如果有一天我領到了獎學金我會再回來找你們的!!不要忘記我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