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好無聊阿
阿!!!

俗話說得好天将降大任于暑假也,必先苦其心志,無聊其筋骨,發呆其体肤,放空其身,行拂乱其所为

也許是因為漸漸的有了一點點的朋友...所以開始不習慣回到一個人的生活裡...

雖然我一開始也只是一個人而己= =

這個暑假大概是我這輩子最長的暑假了...我時常盯著日曆發呆...

一直在倒數還剩多久才可以開學這個問題???

By the way距離我回到廣大的日子還有35天= =

好漫長的日子阿!!!暑假真的是有夠無聊...

雖然我白天需要教書..晚上又要讀一點英文小說

另外還要在百忙之中抽空出來看蠟筆小新= ="

但是還是很無聊捏.....

很想寫一些來東北的感想= ="
但是又怕寫出來的東西不中"看"

所以還是做罷了...先這樣吧...

我突然又很想要那個可以快轉的神奇搖控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