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要在很久沒有認真打一篇文章的情況下

打一篇我的心情記事...所以我決定要很認真的打= =+

在打之前阿國建議我打上領帶就更認真了...BUT!!問題是我宿舍沒有領帶阿!!囧

所以我決定穿襯衫扣到最上面一顆這也代表了我很認真吧 (嗯嗯

好了...該開始認真打文章了= =+

不知道誰發明的外國語學院二年級要分班???

這種結果就好像是...在玩鬥地主拿了一手好牌...結果突然有人叫你說

等下= =我們要重新洗牌重新玩...這種幹在心裡口難開的心情

真的是不知如何形容是好???

當然不是說我對新同學有什麼意見拉...只是我個人比較怕生= ="

習慣的事情就不喜歡更改...喜歡去同一間吃午餐...找同一個理髮師剪頭髮

跟同個朋友出去買衣服...

換了幾個同學...好像一切又在重來一次的感覺...

現在的班級好像進入了群雄割據的時期

大家來自不同的班...擁有各自的小團體

雖然很想打入別人的團體

但是又是個害羞的小男生...我是指害羞的中年人= ="

所以眼看著情況越變越糟而不知道應該怎麼去做

就好像是蜘蛛俠裡彼德帕克的叔叔說的"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背負著FUNNY PERSON的宿命

理當讓班上的氣氛活躍一點的...可是這就像是讓孔明跟曹操一起泡鴛鴦浴一樣的困難吧??

也許來個適合的班遊會好一點點...例如三天兩夜的露營

環遊世界一週拉..或者是互相數數對方腳毛的親密遊戲拉

不管怎樣...還是希望六班的氣氛能像之前一樣好.....吧???

-------------------------------------------
PS:
我還真是一個不適合認真的人阿= ="會不自覺的歪掉一.一"  
   (
反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