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跟各位說個小故事...其實我一直在掙扎標題要叫"我的手機"還是要叫"我人生中最長的半小時"= ="

後來還是決定用主角的名字了阿...就好像蝙蝠俠的電影就叫蝙蝠俠哈利波特的電影就叫哈利波特

你有聽過哈利波特電影改名叫騎掃把的小男孩嗎??

或者是蝙蝠俠改成叫內褲戴頭上俠嗎

或者是蜘蛛人(俠)改名叫娘娘腔英雄嗎

沒有嘛...所以我還是叫手機吧= ="

話說昨天晚上...我選修了一個叫做"教育心理學"..沒錯!!光聽名字就知道是個很好睡的科目了= ="

其實老師還不錯拉...雖然他讓我睡著了兩次一.一

我一直在懷疑魔術裡的催眠術最早的祖師爺其實是老師阿

後來被開除才變成魔術師的!?

因為睡很很飽所以我決定...在休息時間翹課回宿舍去...

回到宿舍按照慣性一定是邊脫衣服邊開機...這道理就像先煮開水才能泡麵一樣慣性阿!!

一路玩到正常下課時間阿國叫我幫他把提款卡拿去給他

雖然我是個樂於助人又天真活潑的好小孩..但是我們現在搬到了七樓阿...

來回就等於是14樓了...雖然我老是大喊著要減肥

但這就像是布希說自己不喜歡打仗...海珊說他最愛和平一樣的只是說說而已阿!!

最後阿國說要請喝飲料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走下去七樓..我當然不是被飲料吸引的拉

只是因為童子軍要日行一善嘛...雖然我的年紀已經不能叫童子軍了 (囧!!

GET
可樂攻略:去工商銀行領錢--->博聯買泡麵--->買貼紙  

MISSION COMPLETE....
任務獎勵可樂一罐!!

喝完可樂看完美劇...終於到了一天之中最快樂的時光了...洗澡!!

洗澡除了一定要準備沐浴乳.洗髮精之外最重要的還有手機!!

因為要邊洗邊聽音樂..不覺得一邊洗澡一邊跟著音樂點頭是件很酷的事嗎= ="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我的手機不見了阿阿阿!!!  (打了那麼久現在才到主題= ="年紀大了廢話真的變多了Orz..

就在不久前才聽說了"搬花"的手機被偷了..不禁心一下子緊張了起來

不會現在輪到我了吧!!每次別人說手機被偷或者錢包不見我總是用一種邊挖鼻屎邊不屑的說一定是你自己太不小心了嘛

你看我來大陸那麼久都沒不見過呢!!

原來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阿!!讓我想起了我媽在暑假結束前我媽才剛把被我摔壞的手機跟她自己的手機對調而已

讓我想起了"游子吟"裡的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我媽還對我遵遵告誡千萬不能再把手機弄壞...不然的話她要把我的耳屎從耳朵裡打出來= ="

在一剎那之間我的一生如同跑馬燈一般跑過去...我還看見了小學發我好人卡的女生

還有上課做小抄之類的事情= ="

於是我決定要把宿舍翻過來也要找到我親愛的小手機不然廣大就要少一個學生了阿阿阿!!

就在我找得滿身大汗之際阿國居然還可以坐在我的位置上玩電腦玩的很爽

真是個沒良心的傢伙...這世界已經沒有同情心了嗎??難道世界末日已經來了嗎??

突然間...翻開了一個很久沒開過的在地上的包包...居然有十隻以上的小強阿!!!!

我還以為最近宿舍蟑螂變少了要歸功於地球防衛隊的功勞...原來他們沒有離開只是躲起來了阿!!

想不到我藏蠟筆小新的包包已經變成蟑螂開轟趴的祕密基地了。。。

好不容易掃除了邪惡的小強集團...擦乾淨了萬惡的桌子以及瘋狂的地板之後還是沒有任何發現

突然我靈光一閃...就像是科南在發現線索前的靈機一動一樣...

會不會在抽屜呢???俗話說的好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阿!!

最不可能的地方就是最有可能的地方...

於是我二話不說拉開了左邊的抽屜還是沒有阿!!!

BUT!!
俗話說的好"別人打你的左臉的時候要把右臉也給他打"

所以手機一定在右邊抽屜拉!!一拉開果然發現了親愛的小手機

我這輩子從來沒覺得自己的手機有那麼可愛過的...

就連隔壁班的班花都沒有那麼可愛阿!! (咳....

就這樣結束了我驚心動魄人生中最長的半小時了= ="

我突然有種遠大的夢想...我覺得我不應該去做個補習班小開...

而應該去當私家偵探的阿!!

-----------------------------------------------------------
PS:
不小心說了太多廢話Orz...對不起= ="我會反省的...
  
年紀大了總是會不自覺的說太多廢話...咳咳...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