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風平浪靜實在是沒什麼值得打上來跟大家分享的東西了...

但是我希望自己一星期至少要發一篇網誌上來..

以後我年紀大了才不會忘記自己年輕的時候做了什麼事!? (雖然現在也不年輕了= ="

所以呢...在沒發生什麼特別的情況下...又想要寫點東西的情況下...

只好拿天氣來做文章了...

不知道是溫室效應的關係??還是因為我又胖了一公斤的關係!?

所以最近真的熱到很想打一些不方便出現在網誌裡的字眼了= =+

不過最近發現了一個新方法...那就是拿已經用完的噴霧器裡面裝滿水

然後噴在自己身上= =再吹電風扇...在水未乾之前還算是滿涼快的拉= ="

我覺得以這樣的方式澆水下去...再過個兩年我就會跟大樹一樣高了喔!!

多噴一點再加上想像力...可以讓自己短時間之內不會熱

而我說的短時間就真的只是短時間= ="

我開始體會到冬天接近夏天乍暖還寒時分...正在一點一滴融化的雪人

我現在的處境真的是像極了融化中的雪人阿阿阿!!!

其實我這麼怕熱除了因為變胖之外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我從小到大都在吹冷氣吧= ="

話說我連還沒出生之前都在吹呢...冷氣可是在電腦還沒普級化之前最偉大的發明了

如果有人問我說要在電腦跟冷氣之間做個決定的話

就像要我在A片跟食物上做個決定一樣困難阿!!

一個是精神食糧一個是真的食糧真的是他X的難決定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虎頭蛇尾這個成語??

因為我正要讓各位見識一下虎頭蛇尾的實際用法

那就是......我不想打= ="

---------------分隔線不是配角阿!!----------------
PS:今天精神很不好= ="
   我真的很少會一邊發呆一邊敲鍵盤的一.一
   這篇沒誠意的指數大概相當於中國概況的期末報告的程度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