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正式進入第二天....好不容易室友都走光了...

(不是露點那個走光喔....羞

是陽光宅男跟屁溝先生今天下午都走了...

很久沒有單獨待在宿舍裡了...我想我還是習慣一個人住...

可以大聲的唱歌...大聲的彈吉他...大聲的看A片 (咳..

還可以在宿舍裸跑喔 (羞

我是曾經有想過要那麼做拉= ="但是光屁股坐在椅子上的觸感有點詭異

所以後來就算了...

有室友有有室友的壞處...沒室友有沒室友的好處 (喂...這兩句好像一樣= ="

我是說...如果房間裡只有一個人...可以愛幾點睡就幾點睡...突然有靈感想寫歌就可以馬上寫

不用管有沒有人..

這也大概是為什麼自從我搬進廣大之後就極度稀少寫歌了吧!?

因為當我有靈感的時候通常都會有個露屁溝的男生..在我背後逛來逛去

不然就是坐在我旁邊一起分享電腦

就算屁溝先生在忙..還有其他人可以遞補的呢...Orz...

一個人的宿舍...好懷念的感覺...偶爾幾天沒人在宿舍感覺也不賴喔= =+

今天宿舍只有我一個人喔 (羞

Do you want to have a cup of coffie??

這句通常都是sex and the city裡準備出現十八禁鏡頭之前的台詞

下一幕通常就是嘿嘿嘿....

可惜...我們並不在美國...而且晚上宿管應該也不讓女生上來吧!!?

今晚只有我一個人看家....

阿阿阿!!好想站在洗手枱上面大喊I am the king of the room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