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偶然跟以前的國中同學聯絡上...才發現她已經身為人妻而且還有兩個小孩了...

真的是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在我印像中她還只是個坐在我座位前面拖著腮聽我唱歌的女同學呢...

好奇心之下順便問了她結婚到底好不好??她居然很担率的說了不好...我還待待的在等她說"但是.."沒想到就只有不好而已= ="

害我一時間不知道是該安慰她好呢....還是暗自慶幸自己還是一個人好

總覺得結婚是跟考全校第一名一樣不可能的事情...卻沒想到生命中的路人將會一個接著一個踏進那恐怖的紅地毯...

就像是諾曼地登路一樣...前撲後繼...踩著同伴的屍體往前爬....

唉呀...到底需要多少的勇氣才能讓一個人心甘情願的跟另一個人"to stay together till the death us do part"

這段文原本是打在微博上的...YOYO見狀回了一句"愿意一辈子跟另一个人在一起的理由其实可以很小,就像给她一个支点她就可以撬动地求一样简单。"

YO大人講話一向很高深莫測的...除了喝醉酒的時候以外= ="

一直以來都很惧怕談到結婚這個話題...不管是跟長輩吃飯還是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特別是跟父母吃飯的時候....老人家是標準的時候到了就推出午門斬首...喔不....說錯了...

是時候到了就該結婚生子了= ="以延續蘇家這件光榮的血脈

又不是有血輪眼還是白眼的= =那麼急著繁衍後代做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就對結婚這個字眼非常懷有敵意...

雖然老早就被老母訓練到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洗衣做飯樣樣來了....而且由於家裡是開補習班的關係

基本上小孩子沒有不喜歡我的...常常開玩笑說假如把我的小孩子緣換成女孩子緣我應該早就有幾百個女朋友了吧??

但是只要一想到...紅地毯的背後是跟一個人一輩子在一起永不分離...不禁令人頭皮發麻

自己真的有那種本事可以讓一個女生永遠幸福快樂嗎??

我的笑話她十年後聽還會依然覺得好笑嗎???小時候的趣事真的能夠講個十幾年嗎??

還是到了第二年就會聽到老婆大人說"這笑話上星期說過了...去跪兩小時算盤!!"

雖然現在這時代離婚率幾乎已經快追上結婚率了

但是我依然認為結婚是一生一世的事情...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也許就是想得太過沉重反而舉步維艱吧??不過沒關係反正還早嘛

我邊走邊看...邊走邊想...總是會碰到the one的...雖然我似乎已經錯過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