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13週了...學期正式的過了一半...剩下不到七週的時間裡大三下將正式高高掛起The End

這學期過的有點像醉生夢死的感覺....起了個很不好的頭...接下來還不小心恢復了五專時的自己..拼命的翹起了課...窩在宿舍玩電腦...睡覺

上星期驚覺已經12週了才開始急急忙忙的寫起了讀書計劃...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有些我認為學不到東西的課被我翹的太理所當然...連老師都開始警告我了= ="

嘖嘖嘖...這樣不行哪...我會讓五專時期的自己醒過來阿...囧

又快到了想回台灣的季節了....一年至少得回一次台灣充電才行..也不一定要做些什麼...光是飛機飛到可以眺望台灣的距離就開始坐立難安了

一下了飛機就貪婪的大口大口吸著空氣...似乎連空氣中的氧氣都比平常多了一倍

頭腦聰明了十倍...考試都考一百分呢

忘記在哪裡看來的一句話 "旅行過那麼多的地方...還是舊地重遊感想最深刻"

舊地就是有種魔力...彷彿回到了留著頭髮不過耳..後面不碰到衣領...鬢角修到看不見的高度

那種年紀...說起來很有趣..小時候的自己有恐女症...只要一跟女生講話就會流手汗...臉色發白

不過我也不是一開始就是如此...幼稚園時都跟女孩子一起混...一起玩著辦家家酒...老公老婆的...吃著石頭飯 (這段是我媽補述給我的..我本人沒有這段記憶= ="

直到搬到了旗津小島不知為何性格大轉變...突然得了恐女症...到底是哪個混帳傳染給我的

害我的小學國中時期都不敢跟喜歡的人告白...喔...說告白太超過了...應該是說連看著照片都會發抖阿= ="

對那時候我而言...女生就好像尚未滅種的恐龍一樣

既好奇又害怕...生怕一不小心說錯一句話...就會被一口吃掉

阿!!!?扯遠了= ="

又開始想要逛夜市...逛誠品...去海邊看海...去阿里山看日出...去天橋喝個爛醉...去嘉義回顧我們的青春...吃所有隱藏的美食...還有網路票選TOP10的甜點...

上次回台灣不小心的宅化了...幾個朋友的約都沒有去赴...

有時候回到個老地方會回復以前的習性做起以前常做的事= =" 嘖嘖嘖...我也沒辦法阿!!誰叫台灣的電視會拿~~~麼好看呢

超容易黏在電視前的...比蟑螂屋還有效...以後應該多買幾台電視放家裡...你就會發現所有的蟑螂都待在電視前不會動了

阿!!我搞不好會因此得諾貝爾那個什麼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