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來彰化看望朋友所以沒辦法用網路更新網誌,

但是我又不想因此而不打網誌,讓我好不好容累積起來的紀錄失敗,

所以只好用這樣的方法,

首先對於我來說我還沒睡覺所以今天還不算過完,

再加上我雖然沒有PO上網,但是我已經事先打好了,

有點像是在狡辯,不過我實在還不想就這樣破了自己為自己立下的目標,

所以就讓我稍微耍賴一下吧!


今天聽朋友說了很多關於他受到的不平等的事情,

這世界真的是到處都充滿了渾蛋!不,說渾蛋太客氣了,

人渣應該也不足以形容。

說豬狗不如也汙辱了豬跟狗,

中文如此博大精深也找不到適合的字眼來形容這樣的人。

因為我沒有兄弟姐妹所以有幾個非常要好的朋友,是最最接近這種關係的人,

我只希望他能盡快復原,

儘管我是如此不像人類的人類,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缺乏人類的情感,

當然我看到感人的東西會流淚,但是如果一陣子沒跟朋友聯絡我本人倒是一點都不覺得哪裡不對,

反正有機會自然就會見到了,

所以我很少會刻意坐車去某個很遠的地方與某朋友碰頭,

除非那個人真的對我非常特別。

關於這方面我覺得自己好像少了一點人情味。

太累了,明天再繼續吧,

我可沒破自己的紀錄阿!一百篇連續網誌這件事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