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博上看到了我不願讓你一個人跟小叮噹完結篇(網路流傳版)合成的影片,

真的是非常的有感覺,

生命中總是有那麼一個人會令你牽腸掛肚的,

就像植物的向光性一樣,會不自覺的往有她在的地方望去,即使那個地方早就沒有人了,

昨天我又不小心的夢到了妳,即使只是作夢,能夠見到妳都足夠令我開心好一陣子了,

為了能夠繼續夢見妳,所以我決定把鬧鐘多調半小時,結果這次就什麼都沒有夢到,

反而使我舊的夢顏色變淡了。


我常用"這世上沒有什麼人是不能被取代的"這句話來安慰自己,

說是安慰自己也好,說是說服自己也好,

反正走著走著就會出現更漂亮的石頭了吧?

就像在海邊撿石頭的小孩一樣,都認為下個石頭會更漂亮,

然後不斷不斷的拋棄著上一個石頭,但是也許走了很久之後發現其實一開始的那個才是最漂亮的,

所以他往回跑,想找回最初的那顆石頭,然後他發現了有些事情永遠都回不去了,

就跟最初的最顆石頭一樣,永遠都找不回來了,

時間像是個沒有情緒的齒輪,只是不快不慢的往前走,

它也不會管你到底是不是有什麼不捨得的?

反正它只負責把你帶到人生的下一站而已,

從此以後你生是死都是自己的事情了,

我對於自己做過的每個承諾都信守到底,

我說過"I will always been there for you"就一定會做到

只是,這句話也許並沒有講完,後面應該還有一句"if you want"

我想起了之前在微博上看的一幅圖片,

圖片是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交錯而去,男人是中間空了一個大洞,女人是心不見了,

然後標題是"到底誰比較痛?"

現在的我似乎就是那樣的感覺,

一切好像都很自然的在前進,但是隱隱的又覺得哪裡不太對勁,

彷彿是像是駭客帝國裡住在母體裡的人一樣,

一切好真實,又好像一切都是假的一樣,

分不清楚自己到底開不開心?難不難過?

反正一切都能用還好來取代回答。

你好嗎?還好。

反正人生就是那麼一回事,最喜歡的那個玩具永遠都是自己所沒有的那一個。

說實話我還真不喜歡如此娘的自己,說了要往前走就要往前走阿!

頻頻往後看實在太不MA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