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很想打這篇網誌,可以把這篇用到明天的ㄎㄡˋㄉㄚ˙嗎?

沒人回就當作默認了喔!

反正我明天本來就比較沒空了,一大早要去學校發傳單,然後星期六晚上又要早睡,

因為要培養隔天回高雄參加同學會的心情,還有還有,我可能還得提早回去買制服,

我可以拿來當以後西裝的襯衫嗎?不是說學院風是種潮流嗎?


想打這篇有兩個原因,一個是剛說的明天可能會沒有空打,

另一個是我之前曾經在微博上打了一篇,那個程式說會在今年過年寄還給我,

然後就這樣莫名奇妙的綁架了我的微網誌。


Dear me five years later,

如果2012不是世界末日的話,五年後請自己把這篇挖出來看!

既然是對自己講話那就不用太客氣了,

你這死三八大帥哥,如果一切按照我所計劃的那樣,如今的你應該人在台北,

一邊工作一邊投音樂去唱片公司,或者跑去參加各大歌唱比賽,

然後以超齡之姿發了一張專輯然後紅遍亞洲,咳,好拉我認真一點,

我不知道你還會不會做著補教業,因為你並不是非常喜歡小孩子,

教書對於你來說只是"最容易做到的事"那種感覺,而不是最喜歡的事,

現在的你也許在高雄,也許在台南,也許在台北,也有可能真的在2012年答應了你媽的要求去了珠海,

不管你在哪裡,請你一定要記得對朋友要很好,聚會不用太多,但是每次聚會都必須要全心全意,

重質不重量,要知道這些朋友是會支撐你一輩子的基石,

當然也許你還會再認識新朋友(我個人不太看好),

但是正如九把刀所說的,我覺得目前的朋友就夠用了,

工作的時候要盡全力,不要讓別人看不起,只要你肯就沒有你做不到的事,

你是個天才阿!還記得嗎?你寫在舊家裡還有每本書上的簽名,

在那個櫻花道還沒出現的年代裡你就在自稱天才了,

所以意思是你早就知道了這個全世界都不知道的祕密了,

你是個天才阿!!

我不知道五年後你會繼續待在補教業,還是向著你比較有興趣的英語翻譯類,

或者是真的不小心賣了兩首歌,過著一邊工作一邊寫歌去投的生活(我看這比較難),

或者是真的有某個錢太多的人發現了你的網誌覺得其實你也能當作家,找你出書,

答應我如果真的有類似的要約請一定要放下你的自尊心,並且不要害怕,

去做然後後悔總比不做好多了,這倒不是不可能,有錢的瘋子還滿多的,他們都可能沒事就喝醉去撞路人了,

或者是不穿內褲在夜市跳難看死人的舞,

還有什麼做不出來的呢?

BUT!不管你在做什麼,請一定要盡全力,那時候你應該也已經32歲了,

是個連現在的我聽到都有點閃尿的三字頭了,

不知道你是否找到了心愛的女人,然後愛情長跑了四年,(是的,我說四年,因為我想趕快找到)

準備著在今年愚人節求婚,然後以後結婚紀念日用"今天是愚人節!所以我沒有買你的禮物...騙你的拉~"

這麼幼稚的梗玩上幾十年,我知道你是個害怕婚姻的人,

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會再次遇到一個讓你變勇敢的女孩,那個人會讓你變得勇敢十倍,

連你最害怕的大怒神跟結婚都敢去做,

我真的是如此的相信著的,

32歲的你,老爸老媽應該也已經56,57歲了,

再過幾年都要六十了,要從壯年進入老年了,

你一定要更加的孝順他們,不要再對他們為了童年的事情如此冷淡,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你雖然沒有受到他們太多的照顧,

但是再怎麼說他們還是有養育你教育你的功勞,

至少你的生日他們還有出錢幫你過,而且一年兩次,

每隔一陣子就會主動打電話來,因為知道你本人超討厭打電話,

雖然有時候會講一些讓你啼笑皆非的莫名奇妙的賺大錢方法,他們再怎麼說還是你的父母,

請一定要好好的對待他們,一星期至少聯絡一次,一年至少見一次面,

我知道全世界那麼多人裡面,就只有你不會嫌我囉嗦,所以我就多打了一些字,

反正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嘛!不要那麼計較!

你是個最最天才而且帥氣的男子~笑一個~啾咪~

喔最後,我忘了是叫你在生日打開的所以,

生日快樂,你這死中年人。不要因為你是中年人就給我過起了中年人的生活阿!

給我把衣服從褲子裡拉出來!你敢給我戴金邊眼鏡或者不修邊幅試看看!

                                                                                                   阿C 2012.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