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又快樂又痛苦的一天,

期待了兩星期的國中同學會終於到了,而且這次還說好要穿制服,

所以今天特地早了兩個小時出發,一上路騎了五分鐘覺得肚子超餓於是停下來買了一個39元的便利商店套餐,

用三分鐘很迅速的解決了早餐,然後繼續飆車回高雄,

很順利的進了高雄,想不到因為連續兩天睡眠不足,本來打算在九如路轉進鳳山的,沒想到一閃神就騎到了六合路去了,

也許有人會說"從六合去也可以阿!"

不過很抱歉我只記一條路所以只會走一條路,所以就折返回去了九如,然後又不小心在鳳山迷了路,

問路問一問結果又一路騎回高雄了,大姐!我是要問鳳山的中山路不是高雄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傳說中的"中山路"就是平常國中時候常跟朋友閒晃的馬路,

晃了三年我都沒發現它叫中山路,

然後因為遲到了所以買了制服跟書包就馬上走了,

結果老闆娘一看我穿上制服就猛誇我可愛還跟我聊起了自己的女兒,

雖然我也很好奇她女兒正不正?不過我真的在趕時間,

而且這麼說我也不會開心的~(扭

不過騎在路上的我穿然想起來,我這一身國中制服加國中書包,全罩式安全帽加機車,

會不會被臨檢阿?雖然說我已經考到駕照了,

在停紅綠燈的時候,隔著警察局跟警察對望心中一直在想這件事,

雖然我很有自信被攔下來的時候光憑著我的魚尾紋充滿智慧光芒的眼神,警察就會相信我早就成年了。


進了國中聚餐發現,果然真的有些人穿制服,

本來還一直擔心要是只有我一個人穿那有多丟人阿。

國中同學還是依然如此的熱鬧,讓我在途中幾度的回頭看其他桌的客人的反應,

還有店員的反應,(我絕對不是在偷看女店員)

幸好都沒有人反對,連白眼都沒看到,莫非這些都是臨時演員!?

後來得知了原來我國中時期的沈佳宜不會出席呢...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失望到我想立刻就回家,繼續睡覺!!

開玩笑的,如我一直常說的話,任何時候只要能見到老朋友就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特別是今天還見到了畢業後再也沒見過的魏立杰,

國一的時候跟他感情非常好,如果他沒有轉班的話我可能不會跟小基做朋友了呢,

這麼說好像不太對,應該是說如果繼續跟他做朋友不是我變好學生就是他變壞學生,

嗯,這樣好像也不太對,反正!就是說認識不同的朋友對未來的道路一定會產生影響的,

至於是好是壞就無從得知了,就算真的有平行時空,我寧可拿來用在驗證愛情上面,

不過還是很可惜沒見到國中的沈佳宜,虧我都想好了要是今天同學拿這來虧我我要怎麼防守了呢,

九把刀說過越是這種事情就越要用瞞不在乎的方式做就對了!

太可惜了!嘖。


吵吵鬧鬧又開開心心的同學會結束之後去了奶奶家,買了兩束康乃馨比較貴的給奶奶便宜的給嬸嬸,

然後在那裡陪奶奶聊了兩個小時,最後是因為奶奶一直叫我提早上路,不然天要黑了才離開的,

我發現在補習班工作這幾個月讓我跟大人聊天的功力大增,

以前去看奶奶都大眼瞪小眼,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這次很自然的聊了很多事情,

每次回去都有一種不捨的感覺,奶奶身體一直很不好,

每次回去都會令自己感覺到人類真是脆弱,

不過就因為如此我們更應該過好自己的每一天!不要讓將來那個老得走不動的自己罵現在的自己太不努力!

害老的那個自己沒東西可以回憶,不過我記性如此之差,一定要持續寫日記才行,

不然我也沒東西回憶了,因為全忘了,

我是指以一星期一篇或者一星期兩篇的正常速度寫日記。


回來的路上非常想睡覺,我似乎覺得自己不是在騎車,而是在開Star Wars裡的宇宙戰鬥機,

那種綠燈一亮全部的車一起衝出去的感覺,超像從太空艙蜂湧而出的戰鬥機一樣,

由於實在是太想睡覺了,最後我只好聽著五月天的歌,一邊大聲的一起唱,

讓自己保持醒著的狀態。


回到家之後最恐怖的事發生了!洗澡洗臉的時候,

因為那條洗面乳是快用完的,所以用力一擠裡面的洗面乳像是挫屎一樣到處噴射,

一滴直接像是林書豪零秒出手般準確的進了我的右眼,

當場痛得我直接在廁所裡慘叫,那種痛的感覺比不小心咬到舌頭,或者走路腳指不小心踢到椅子都還要痛上兩倍,

而且當下閃過的畫面是復仇者聯盟裡的神盾局局長,心裡想著"慘了我該不會也要去神盾局工作了吧!?"

如果只是一般的洗面乳也沒什麼好怕的,沖一沖就好了,

偏偏我那罐是炭洗顏而且還有顆粒,真的是銬北的痛,

現在眼睛超澀的 比看完十部A片還要色

今天真的是太神奇了....


PS:盧說我的錯字很多,等等來檢查一下好了,word有中文錯字檢查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