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用著不快也不慢的速度向前移動,我們都覺得這就是人生,

在生命中的某個時刻遇到了某個人,發展了一些驚心動魄的劇情,

然後又好像陌生人似的分開,然後各自過上各自的生活,

這一切好自然,自然到似乎好像沒有什麼地方不對,

只是某個時候聽到某首歌還是會自然而然的想起某個人,

想起那個曾經讓我魂牽夢縈的人。


那個人改變了我的人生觀,第一次有了一種"想要為了她成為一個更好的人"的想法,

那個人曾經教過我,生活要自己過而不要把一切的快樂建築在別人身上,

這樣一旦那個人不在了,你就連怎麼快樂都不知道了

那個人也教過我,對父母要更有耐性,

那個人跟我說過,要獨立一點,

那個人跟我說過好多好多的話,有些我聽懂了,有些我聽不懂,

有些我聽懂了有去做,有些我聽懂了但是從來沒做過,

那個人似乎是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死光了也能夠自己一個人生活下去的那種人,

獨立到用一隻腳站三天三夜也不會累的感覺,

我總是自以為這些都只是表面,因為我以為沒有人可以這麼的強悍,總是會有累的時候,

所以我時常把肩膀洗得又白又亮,深怕有一天她會需要我的肩膀來靠一下,

但是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她好像從來都沒有脆弱的時候,

所以當然我的又白又亮又香的肩膀一次都沒派上用場,

台灣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坐上高鐵不管去哪裡都可以在兩小時之內到達,

但是我似乎沒有半個藉口可以突然出現在她的視線之內,

因為我永遠也找不到right moment。

就算關注她一切的網路動向也沒任何用處,

因為她本來就不會在公開的地方太表現自己的情緒,(開心除外)

但是我不相信世界上有如此正面的人,

就像看到一個又高又帥功課又好的同學,一定都下意識的認為他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祕密,

說不定他是個戀童癖,或者他愛穿女生的內衣褲,

但是不管怎麼樣,你不可能給一個吃很飽的人牛排,因為給他什麼他都不可能會再吃了,

事實證明,沒有人是不可或缺的,

總有辦法在某個時候出現另一個人取代他的地位,

只是心不免會難過的抽動一下,在某首耳熟的歌的面前。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突然鋒利的回憶,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不不應該是一部悲傷的電影跟一部英雄電影。

走吧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沒有人會永遠停留在你的人生裡,

人本來就是孤獨的個體了,反正再怎麼樣我還有朋友不是嗎?

I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