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我無聊到快要抓狂了拉!!!
怎麼可以這麼無聊阿!!!
無聊到爆錶。。。無聊到掉渣!!無聊到崩潰阿阿阿!!!
完全不知道要幹嘛阿??我的硬碟裡裝了九種不同的遊戲沒有一個想玩的~~
書架上也至少放了四五本應該看的書也沒有一本想看的。。。
E槽裡放了至少十部以上的電影沒有一部想看的。。。
F槽裡放了至少25G的A片。。。咳咳。。。這部份就省略了。。。
反正就是很無聊。。。雖然應該要做的事很多。。。但是不想做
雖然殺時間的方法很多但是我連殺時間都不想殺阿阿阿!!!
我自己都不知道打這篇網誌做什麼了= =?
我可以幹嘛??我應該要幹嘛??我現在要幹嘛??明天要幹嘛??
我完全不知道阿!!!
明明就快考試了= =又不想K書。。。
現在別說K書了我連電動都不想打了勒。。。
阿阿阿!!救命阿!!!
不知道在打什麼。。。反正就亂打就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