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五天沒寫網誌了...最近發生了不少事情...但是因為懶所以一直沒打上來...
而且我堅持打網誌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主要還是心情的問題阿阿阿!!!
雖然最近一直處在恍神中度過了時間...但是想一想...一學期就要過去了耶~"~
轉眼間我復學...又快要過了一年了...下學期會有一批新的學弟學妹來...雖然很期待會有新的台灣人來...
但是每過一年我就老一歲阿阿阿!!一想到新學期學弟妹會跟我差五歲= ="我就整個雞毛皮都發麻了...
唉~~~年紀大了真麻煩阿...我也想要來個黃昏之戀阿~~
跟可愛的小妹妹談個美妙的小戀愛之類的...不過還是算了吧= ="
等到我大四的時候一年級的新鮮人都可以準備當我的乾女兒了說...
唉....人生真是太殘酷了...人生雖然只比當歸長了一點 (冷笑話
我覺得自己年華老去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記得自己年輕的時候記性就不好了....現在好像還維持的不錯= =
就是一直都很不好阿阿阿XD...
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麼...自從種了花之後上面的說明是每個登錄訪客會增加一分
每天增加上限是八分...意思就是說每天至少有八個人來看我的空間
換句話說我的空間除了網誌之外其他都是一片空白...
所以同理可證應該是來看我的網誌的吧= ="
也就是說有觀眾...既然有觀眾我們就應該定期更新自己的網誌= ="
這是最基本的禮貌...不過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希望大家能留點話下來^^"
不管是罵人的也好開玩笑的也好...認真的也好都可以喔^^"
我這個人嘛沒什麼長處..唯一的好處除了會扶老太婆過馬路...每天掃馬路...消滅九大行星侵略者之外
就是厚臉皮= ="所以安心的留言吧 (笑

PS:沒想到話劇居然入選了= ="一個學院只有三個名額...我們居然入選了= ="
   真的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一半是因為可以再跟白雪公主跳舞而偷笑...另一半又因為要在全校面前再賣一次自己的老屁股...唉...真的是矛盾阿阿阿!!!
   唉...無所謂拉...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如果不直頂多只是沉了而已
   沒關係的拉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