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其實應該跟著日期更新的..但我一直在苦惱要不要打上來..

打上來的話多多的出場頻率會很多= ="但是我每年都會按照慣例PO上我的聖誕節過程阿~"~

BUT!!又擔心我的脛骨會被踹斷..或者肋骨會斷個四五根

於是我抱著破斧沉舟的決心...事先先寫好了遺書交給室友保管了..

如果我有個三長兩短要他幫忙跟我媽說"我愛你老媽"

然後我就能含笑半步顛了...咳不對...我是指含笑九泉了

平安夜為什麼你要叫做平安夜???平安夜對我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以前還在台灣的時候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反正平安夜是非得慶祝的日子阿!!!!

有女朋友就跟女朋友過..沒女朋友就跟好朋友過...反正無論如何一定要過的

有一次很巧的..我室友在平安夜前失戀...於是我們兩個人大半夜的帶著飲料跑去必勝客門口坐著

然後聊著心事..有時會交流一些失戀的心得

有時會對著路人品頭論足..有時會對著路邊的豪華轎車亂吼亂叫

看起來十足的像是流浪漢..但是卻活在自己的小宇宙裡

總有種...自得其樂的感覺...

有時也會去天橋上談心事..然後聊累了就直接躺在樓梯上...

看著星星..半夜的天橋安靜的很熱血

就連在軍中那年的平安夜..也是不管怎樣都得過

我平時的宵夜泡麵都是一碗13塊台幣的...平安夜那天吃的是一碗45塊的喔!!!

因為實在沒什麼好過的= ="只好升級了自己的宵夜ORZ...

2008年平安夜我又在做什麼呢???

下午的課上得很心不在焉...一直在想平安夜應該怎麼過才好

突然就想到了"啊!!約多多好了"..至於為什麼會那麼想

大概是因為她是我最近聯絡得最頻繁的朋友吧= ="

沒想到多多的簡訊回說不想出去...事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胃痛@@"

不過當下只是一個勁的失望而已...至於說到有沒有生氣 = ="

大概也是有一點點點點拉!!但是那是不知道原因的情況下嘛= =

我知道原因之後反而覺得有點愧疚...這件事也讓我發現原來我不是個善長掩飾自己內心想法的人...

在萬念俱灰的情況下...我只好跟同樣是去死去死團的阿國一起過..

原來的計劃是睡午覺睡到六點然後去看舞協的表演...再去北亭廣場買我的"水蜜桃味乳液"..

最後回來的路上去北亭村吃個小吃...

沒想到阿國這個死小孩...咳..我是說...好室友

居然沒叫我..我就一路順暢的睡到了晚上十點= =

結果什麼都沒做成0.0...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晚上在宿舍只要一回頭會看到還有兩個室友也呆坐著在玩電腦= ="

讓我覺得室友之間的溫暖真是太偉大了...

可是還是消失了一個CP兄...我偷偷買了CP的草人想說要插他針...

嘴上也不停的啐啐念說"該死阿!!我居然輸給CP了...阿阿阿我好失敗阿"

結果沒想到CP回來說他跟男同學去吃飯了

我突然好想衝上去給他的熱情的擁抱阿XD

真不愧是好兄弟...好室友...

2008年12月24號是我們719室最團結的一天!!我會記住這個偉大的日子的!!!

那一晚就在我啐啐念跟不停的嘆息聲之中渡過了

淚..無聲的浸濕了我的枕頭

尿..無聲的流過了我室友的內褲

至於路上不停放閃光的情侶們...我媽說"學生的義務就是要讀書阿!!"

談什麼戀愛嘛...羞羞臉

這...這種東西我才不希罕呢...(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