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了ORZ.....真不好意思....在下真的是太懶了= ="


來貼一篇在麥當勞寫的心情日記好了^^"


-----------------------------我是分隔線-----------------------
選了個靠窗的位置...安靜的看著熱鬧的街邊
心裡想的是再也見不到的妳的笑臉
皮夾裡仍舊夾著妳的舊照片...多少次想扔又一次次的撿回來....
妳送的套在無名指上的指環...雖然再也沒戴過卻仍下意識的摸摸空了的位置
雖然再也沒有見過妳...但感覺妳仍在我身邊
身邊的人來了又走...心中還是始終空了一塊
空穴來風吹得我頭又開始痛
聽風聲變成嘲笑聲...笑我的人雖走遠心卻還在原地
看我臉上的笑容...從微笑變成了苦笑
如果妳曾來過又為何讓安靜包圍了我
是否我也該學灑狗血的偶像劇般
跪地求饒妳才會重回我的懷抱??
當努力全變成了泡影...我會用堅強把自己武裝
對別人說沒什麼了不起
對自己說了不起心死而已
人死不能復生...那心如果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