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無聊逛了自己的網誌發現了兩件事


第一:我好像用太多台灣的專用術語了= ="不過遺憾的是我分不出來哪些大陸人看不懂的= ="如果有問題再跟我提問吧0.0


第二:我好像許久沒有透露過自己的內心世界了好吧今天年末大放送...寫一下自己年輕的時候很喜歡寫的主題


距離我們最後一次再見大概是11個月又20天...以前我總認為說了再見就一定會有再見的一天...


但這一次我們可能真的再也見不到了...


時間真的是個神奇的東西...它有效的帶走了很多東西...


那些東西裡面有個東西叫做感情...是我曾經對妳的感情....


是時候放手了嗎??我該讓它帶走那些東西嗎??


曾經那麼努力...那麼用力的討妳歡心....


那些那麼快樂的過去...是不是總有一天都會被帶走....


如果一切都應該被帶走...那當初又為什麼要讓我們擁有...


也許以前妳還可能會逛到我的網誌...但如今寫在這個地方


妳是真的不可能會看到了...就像那些半夜嘶吼在KTV裡的心事一樣...


妳是真的再也不會聽到了...


這次也許不該說再見...而應該說永別了....


永遠的別了....My angel....妳是天使.... 但妳不是我的天使......


我曾經也以為..有一天妳會做我的天使....不過曾經的以為如今變質成了嘲笑...


那些過去被我放在抽屜裡..用盒子鎖了起來...


但是每當午夜夢迴的時候我好像還是會聽到他們的嘲笑聲...


是吧....如果一開始就不被祝福...


如果一開始用盡全力也還是抓不住的幸福...


如果放手才是對妳最大的關心....


那我也只能選擇放手..放手...不僅是放開對妳的感情...


同時也得放開笑容....距離上一次笑容的時間是11個月又20天1小時2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