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逛社團...打算加幾個社團交幾個朋友....


發現了有個社團有個女孩長得真的真的很像某人...


那個曾經令我覺得自己活在天堂又轉瞬間跌到谷底的女孩...


那個曾令我魂牽夢縈的女孩....就算在過了那麼久的今天還是偶爾會想起...


那個曾經我以為我已經完全忘記的人....一段我以為自己已經忘得徹底的憂傷...


總會被莫名奇妙的提起...以各種各樣的形式...我不知這該算是驚喜還是應該算是提醒???


提醒著我不該忘記那個女孩...有時真的覺得老天爺真是個犯賤的傢伙....


他總會出奇不意的攻擊...左勾拳右勾拳當你認為他會出上勾拳的時候他又突然來了個迴旋踢...


我想這就是人類與上帝的差別吧??


其實我並不信神的....但有時還是需要個可以詛咒的目標是吧....


不然我能夠對著空氣罵說....


該死的二氧化碳你又讓天氣變熱了...


有些事情你以為已經忘記了...其實已經印在了記憶最深刻的地方...


有些事情你以為根本沒忘記...其實已經在慢慢模糊了面容....


切記切記...不能忘記...


切記切記...千萬不要想起...


PS: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懂我在打些什麼= ="因為這個BLOG好像會有人看會看到= ="不能寫得太明白....
     因為達叔說過...千萬不要讓敵人知道你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