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加了不少社團= =+


不過吉他社跟我想像中的好像差很遠..所以選了音協會= ="


選了四個..這想法大概就像去應徵一樣= =


報了麥當勞一定還得去肯德雞備案一樣= ="


不然到時社團不上會很搞笑呢= ="


去社團大概可以多認識一點人吧....


感覺自己的生活圈小得可憐呢...


唉...很沒有心情讀書阿阿阿!!!


本來打算找室友一起讀= =居然一個比一個頹廢...


哇哩勒....我的生活放蕩每天摸....我的生活放蕩每天抽..我的生活放蕩像隻狗....


最近一直在聽台客歌曲= ="思鄉情懷ING.....


順便把室友一起洗腦= =+


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把手放在空中甩...把衣服都掀起來...把奶X都丟上來(消音...

PS:女僕萬歲....女僕萬歲....女僕萬歲....我是宅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