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就要結束了...距離2008年剩下三小時又57分鐘....
今年自己做了什麼事??老實說什麼也記不得了...
這年過得非常平坦...沒有什麼開心的事..也沒有什麼特別讓人難過的事情....
來大陸已經一年了...記得去年12月退伍瘋了一個月來到了大陸....
發覺自己失去了很多...朋友也是很少在聯絡...
在這裡就更別提了...一開始當然一個朋友也不會有...
和孤單做朋友一直以來就是我的拿手好戲..所以做起來也沒有什麼不太對勁的地方...
雖然一直覺得自己的心中少了一塊....但又始終想不起來少了的是哪一塊...
而那個角落又該去哪裡尋找...進廣大也已經快要一個學期了
認識了一些朋友一些室友....還有一些同學
還有那個我一直以為忘不了的妳....
我發覺自己正在一點一滴的忘記妳....越來越模糊的笑容阿
我還記得那是我最喜歡的表情...
其實有些東西一直拼命的想忘記...但是當自己真的忘記了又開始想努力的記起...
如果真的把那些東西忘記了....那也等於否定了過去的自己...
自己以前做的事情....
感覺...."自己"好像正在慢慢的流失
就像是牆角慢慢剝落的油漆~~~那些曾經刻在牆上的也在隨風而去嗎??

好了~~~感傷結束...不然有人要說我又在扮憂鬱症了= ="
2008年繼續多多指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