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於是我們按照慣例要來回首過去順便展望未來...

這句話應該反過來說...回首未來順便展望過去..阿不對= ="應該是展望未來順便回首過去

這道理就像是同一句話...我下樓去買保險套順便幫你買飯吧

跟我下樓買飯吧順便再買保險套聽起來就差很多= ="

這不經讓我想起來當初選大學的時候很想讀中文系..但是老媽怎樣都不同意

基於家規森嚴"出錢的是老大"我也只好選了個不討厭的英文來讀讀

亂七八糟糊里糊塗的就讀到了大二上學期...目前為止來說還算不錯...除了數學以外全部都以低空飛過

至於數學....唉...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痛阿...

僅次於陣痛跟牙痛了....

說真的今年到底做了些什麼事??一片空白是也

於是我短暫的瀏覽一下之前的日記...發現大概只做了幾件事而已= ="

話劇.歌唱比賽.鋼琴.綠色小怪人....講完了

謝謝大家觀賞!!!鏘鏘鏘鏘




咳不是拉= ="應該沒人看懂我在打什麼吧???

話劇是指之前的英文短劇本來是這學期要去決賽的但是大概外國語學院太忙了又被往後延了..

這對於我來說也不是什麼壞事拉= =+因為我也不知禮物是什麼

大概是圖書館一日遊抵用卷或者是紙巾兩大包吧ORZ

再來是歌唱比賽...之前參加的台灣人歌唱比賽...結果結局並不是很理想..

連決賽的門都沒進去~"~還為此情緒低下了一陣子

不過前幾天跟J他們去吃飯不小心碰到了當時的主持人

他說我還在既大引起了不小的迴響呢= ="

唉...我都說人太帥不行的嘛..大家都不會注意我的內在..(咳咳...

鋼琴的話說的是嘛...暑假因為每天混吃等死太無聊

老爸覺得我像冰箱裡的死魚一樣一點生氣都沒有..於是軟硬兼施的把我拖回去上了幾節鋼琴課

結果一彈讓我想起了童年的回憶...如果當時我懂得學粥董用鋼琴把妹的話= =

我應該不會孤家寡人那麼久吧!!!! (驚

相對於小時候痛苦的學琴..這次暑假回去彈開心很多

如果大學城有琴行的話我真的有認真考慮去把鋼琴撿回來彈

那陣子連歌都寫的比平常多呢= ="音符真是淘汽阿..在指間和腦海裡飛舞...

果然我還是最適合音樂阿!!!數學是什麼玩意嘛= =+

最後一個是綠色小怪人...這是個小故事

前幾天跟多多去廣州逛街看到路邊一間老舊的電影院...

裡面放了一張KERORO的海報..但是標題名叫做綠色小怪人阿阿阿!!!

你怎麼可以對我的KERORO做這種事情阿!!!!(怒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到時字幕組怎麼做字幕的??

夏美會叫KERORO做"你這個傻綠色小怪人"

冬樹會說"不要這樣...綠色小怪人是我的朋友阿!!!"

聽起來就整個人很毛= =+那GIRORO不就 要叫紅色小怪人

KURORO叫黃色小怪人= ="這樣說起來讓我想到一個小時候看的金剛戰士

主角是個開機器暴龍穿著紅色緊身衣的人...小時候怎麼會迷那種怪東西阿= ="

然後還有好幾個同伴一樣穿著緊身衣...我忘記有沒有用20塊輕便雨衣了XD

題外話...晚餐吃的是阿根廷菜喔!!!

是一間很奇妙的店...一樓的門面破舊的就像是賣魯肉飯的店但是上面裝修的還不錯喔

當初想說要進去吃...我還在一樓望著破舊的店面想了很久很久...

幸好二樓好看很多 (大心

至於所謂的新年新希望呢????我還沒想好...等到真的2009再說吧...囧

不過之前每一年的新年新希望就像是丟到馬桶裡的一元硬幣一樣...

根本就沒再見過了...

又像是海飛斯的廣告一樣..."頭皮屑?很久都沒見過了!!"

所以我的新年新希望也是大江東去浪淘盡...一個都沒實現過

舉凡...2001年的要努力健身

2002年的要好好讀書

2003年的要好好找女朋友

2004年的要好好的充實自己

2005年2006年2007年2008年....反正沒一個真的成真過的阿阿阿!!!哇哩勒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