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願意不願意喜不喜歡2009年還是噗囉噗囉的跑來了

我以不知道應該該哭還是該笑的心情迎來了我的第23個新年....

今年的跨年是跟西瓜還有SHARY他們一起過的...說"他們"好像也不太好= ="

就像是電影結尾會寫說主角以及其他人...就像是跑龍套的一樣..連名字都沒有

所以剛那句話我重新修改

"今年的跨年是跟西瓜.SHARY.地瓜.同學.還有...糟了有些人我並不知道本名= ="平常跟西瓜還有阿國聊天都用代號的= ="...小麥...然後是...可愛可愛的...還有西瓜的同學...囧"

這篇網誌應該不會被他們看到吧= ="不然我應該會被揍一頓...

一起跨了那麼重要的2008年居然連名字都不知道= ="我是知道一些些的嘛

只是沒有記全而已= ="而且昨天..正確來說是前天..因為我昨天回來一口氣睡掉了19小時一.一

中間只醒來吃了個泡麵過而已...而且還是老壇酸菜牛肉麵喔!!!

咳...那不是重點...

原來說要去時代跨年的..但我們走到一半的時候一直有頭戴著奇怪會發光的跨年專用頭飾往我們這個方向來

聽說是時代取消了..所以我們一下子變成了無頭蒼蠅...跟著人群去到了一個某某廣場..我也不知那是哪裡了= ="

重要的是...到了最後倒數的五分鐘的時候電子鐘居然當機了= =

順時間之連時間都消失了....大家也不知道應該以誰的錶為準才好...

只好各自跨各自的年了...頓時間形成了一個尷尬的場面

有的人跨進了2009年而有些人居然還在2008年的31號晚上12點59分50秒呢

於是...此起彼落的5 4 3 2 1新年快樂!!!聲中渡過了一個奇怪的年

希望這不是象徵著我的2009年將在尷尬中渡過= =+

有一群很有趣的年輕人帶著可以噴出雪來的瓶子...不太知道正確的名稱

類似能噴出彩帶的瓶子就是了..然後他們一噴四周的人就會一邊尖叫一邊逃開

讓我想到了...那很像是四年前的自己會做的事情

會喜歡做些讓周圍的人注意自己的事情

大概是年紀越來越大...開始跟著周遭的"正常人"起舞也漸漸的忘了自己原來是什麼樣子了???

比起去年的跨年今年人多了很多..也多了更多的廣東話...

我還是拒絕去學習廣東話..所以當同伴們開始說起廣東話..我就習慣性的開始神遊

神遊的範圍上至陰陽八卦..下至奇門遁甲...

想到了以前的跨年在台灣會跟一群瘋子跑去網咖一邊玩一邊跨年

也曾跟著室友去天橋上一邊喝酒一邊跨...也曾跟著一大票同學去廣場看粥董演唱會跨年

想著想著...突然會想到2010年的自己又會在哪裡呢???

2005年的自己居然是在軍營中渡過的...那天還剛好當班..一個人守著莫名奇妙的雷達

吃著莫名奇妙的泡麵...莫名奇妙的渡過了5 4 3 2 1..還自己偷偷在心中倒數著...祝自己新年快樂

因為太大聲會吵醒學長跟班長們= ="然後應該會被揍一頓..外加飛踢跟肘擊

跨完年了...我們花了很大的力氣才從跨年的巨大人群裡找尋到了為數不多的計程車(的士)

飛奔去了我們的目的地...金礦...一間奇怪的KTV

裝修成了古色古香的KTV..真的會讓人想在裡面唱王昭君..

而不是粥董的牛仔很忙...如果有推出一首歌叫做王昭君很忙

或者是不能說的秦始皇...聽劉備的話...陽光孔子之類的應該會很受歡迎吧???

唱了兩小時的K...馬達才剛剛開始運轉就已經結束了..

有點不太理解廣州的KTV為什麼不能24小時營業= =?

於是開始找尋著能夠待到天亮的地方...去了幾個麥當勞

裡面坐滿了跟我們一樣等待著城市睡醒的人群

像極了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的戰後收容所

充滿了疲倦的臉孔..漸漸剝落的粉底...還有慢慢躺下來睡覺的刺蝟頭..

真是個狼狽的場面...

經過了幾番遮騰終於還是找到了我們的防空洞..拿著拼拼湊湊的椅子坐了下來

大家有氣無力的玩著鋤大地...還有殺人遊戲

試著讓自己活著到達早上...

好不容易熬到了六點多鐘...坐上了可愛的地鐵...目的地是去吃早茶

去上下九的一間麵店吃了一碗麵...大家居然還在考慮要不要繼續玩= =

早知道我應該前一天晚上睡飽一點的~"~也完全忘了自己為什麼只睡了六小時跟二十分鐘的午覺

就跑來瘋狂的跨年了...人哪...年紀大了體力也變差了= =

我以前可是可以不眠不休的玩OLG 48小時的小伙子呢= =+

終於在九點多回到了大學城...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那麼的喜歡自己的床阿!!!

果然是情人眼裡出西施..醉漢眼裡出馬桶..熬夜人眼裡出床鋪阿!!!

一路睡睡睡到了晚上八點多..起床吃了個泡麵..覺得大學城怎麼會那麼冷阿= =

想說上床進被窩裡避避風頭吧= =++

沒想到一上床又一路的睡睡睡到了隔天的早上十點

好傢伙= =紮紮實實的睡了19小時阿

破了我個人的最高記錄16個小時= =+

在跨年的途中我終於決定了自己的新年新希望...我要"對自己狠一點"

總是對自己太好了...心想著今天不做作業...明天還可以補交嘛

今天不看書...明天也能看嘛

期末考沒過..還有補考嘛...於是一天拖過了一天....從今年開始我要努力達成自己設下的目標= =+

Go Go Go fight!!!人生哪...去戰鬥吧!!

PS:謝謝肯約我去跨年的各位一.一雖然我可能是個掃興的人...
   如果我懂得廣東話的話應該也會多講兩句話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