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嗶...剛才鐘響早上五點三十四分...

最近一直想改過爆肝的習慣但總是不知不覺又熬到了深夜...總是習慣性的帶著疲倦的身曲

還有再也張不開的眼皮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上床睡覺

很不喜歡還沒想睡覺就上床的感覺...

總覺得一閉上眼睛五分鐘之內沒睡著就會開始想起一些並不想想起的事情來

所以總是一直高喊著要早睡早起要養肝...還要早上五點起床去公園做老人操拍手大笑

但是一直沒有真的去執行過..總是害怕自己的回憶在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

就像岳飛的精忠報國...小便斗上的標語"勿忘國恥"一樣的難以忘記

又是一個星期沒動網誌了....每次只要一超過一星期沒更新就會有種莫名奇妙的罪惡感

就像在電梯裡偷放屁...還有在游泳池裡偷尿尿一樣的糟糕...ORZ...

說實在的也沒發生什麼足夠令我勞動我的腦細胞留下隻言片語的事情

唯一值得一提的大概是多多把我的指甲弄成了藍色 = =

結果室友問起我還得跟他說"喔...沒有拉剛被門夾到了"

理髮店的洗頭小妹也問了指甲的問題

而我的回答是"我得了一種鼻屎變藍色的病..所以剛挖一挖手就變藍的了"

另一件比較神奇的是事..今天晚上在洗澡前不小心望到了比基尼

正在用一種拉單槓的動作拉著的上面籠子...做出了這種高難度的動作

我想老鼠也不是那麼好當的吧= ="也許也有壓力大的時候

要去慢跑或者拉單槓

還有一種可能是...也許他們也想去當個幾年的兵吧@@"

不過很可惜的是!!!!!

妳們是女的阿!!!!不能當兵阿!!!除非簽志願役...阿哈哈哈

再來也沒什麼奇特的事是拖了好久的頭...昨天終於因為30ROCK看完又沒想看什麼新美劇

萬般無聊之下跑去理頭毛了...整個人好清爽阿!!!

就像海飛斯的廣告一樣...清爽阿!!!

報告完畢!!!

以上就是這星期的報告....

BEEP...下面鐘響五點四十七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