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自己有多久沒有沉浸在開心之中拉...最近真的是萬事大吉

對於自己的2009年能有這麼一個好開頭讓我滿心歡喜

跟著Plain White T's的音樂拼命點頭...有種自得其樂的感覺

雖然老母說寒假不能回台灣讓我心情低落了好一陣子

雖然室友的習慣我還是不能習慣

雖然今年依然暫時性單身

雖然還是依然看不下書

BUT心情還是有種說不出的開心...一種埋在血裡的快樂因子阿阿阿!!!

我又突然很想跑去樓頂大喊大叫"我操你媽的熱水"了

很久很久沒有開心那麼久了...似乎都有點忘記如何開心了呢....開心持續著!!!

希望能留久一點...

雖然這樣我就寫不出腦震盪的豬一般的抒情文了

不過那也無所謂阿 (笑

也許是因為總算有了好朋友了吧???

咳...這麼說可能會被君君揍= ="我的意思是...又多了一個好朋友了

人哪....果然還是不能單獨生活的動物阿...

我還是最喜歡有人聽得懂我的笑話了!! (笑

正所謂心情好看什麼都特別好阿!!!我突然覺得阿國的半邊屁屁很性感 (驚

還有好人鵬也很可愛XD

阿~~~~大概是因為睡太少吧???有種莫名奇妙的HIGH....

拉拉拉....

我好像沒提到好朋友的名字吼= =不重要拉

佛家說的好...名字只是個代號而已

如果願意也可以叫我MR. X或者C.....

星期一猴子穿新衣.星期二猴子肚子餓.星期三猴子去爬山

星期一我要去考基英...唯一一科需要準備的科目了

加油加油FIGHT!!!戰鬥阿我的人生

基英我一定會戰勝你的!!!去屎吧基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